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衣旧情深,司睿姆冬日送温暖

内容摘要:这并不是司睿姆第一次做公益慈善活动,不同时间,同样的地点,司睿姆曾在2016年年中携手乐助会,给萧家小学的贫困生送去全新课桌、座椅、讲台、校车、体育用品等物资。据悉...

这并不是司睿姆第一次做公益慈善活动,不同时间,同样的地点,司睿姆曾在2016年年中携手乐助会,给萧家小学的贫困生送去全新课桌、座椅、讲台、校车、体育用品等物资。

据悉,此次冬日捐赠衣物活动是一个拓展性的后续章节。在当地领导介绍下和实地考察基础上,司睿姆全体同事充分获悉萧家小学所在地区的贫困程度,于是在这个时而温暖时而严寒的冬季里,一致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呼朋唤友携亲人,无私捐赠,尽己所能给孩子们送去点滴心意。

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付鹏说,“为社会作贡献不是等公司成长到一定规模或者上市后,才想起要如何如何。无论什么时候,能够有机会为社会尽绵薄之力,就行动于当下,不止步于此。”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技术创新型的人居环境改善企业,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的初衷和决心同样适用于公益慈善道路,激励着每一个人,今后要做的不止眼前的这些。

衣物虽旧,洋溢在脸上的笑容是真切的,流淌在心间的暖流是窝心的。对于捐赠者来说,一件旧时衣物,留着是一种情怀,舍弃是一种惋惜。而对于贫困地区的人们而言,或许,一件有褶皱的牛仔衣便能温暖整个冬天。这里不是起点,更不是终点,而是一个爱心的延续,公益慈善的接力赛。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尔中央空调启动2017健康中国行

下一篇:橱柜定制要配得好,设计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