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箭牌卫浴喜获2016年度金马桶、最佳设计、最佳节水三项大奖!

内容摘要:1月日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承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

1月日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承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全程技术支持的2016卫生洁具坐便器、厨卫水龙头、花洒产品测评调研活动结果在“第五届中国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大会暨中国房地产园区产业联盟高峰论坛”晚宴中揭晓并举办颁奖仪式。2016年度金马桶、金龙头获奖企业荣耀诞生,箭牌卫浴坐便器,荣获综合测评第一“金马桶”、最佳设计、最佳节水三项大奖。

AB1169荣获最佳节水、最佳设计奖

金马桶奖是卫浴行业最具权威的奖项。所有参选产品均通过严格的检测,各项性能和指标直接以数据显示。经过多年的发展,金马桶奖的评比非常成熟,是从市场终端的反馈,从各个工程用户的反馈,从装饰行业、装饰企业设计师的反馈进行综合评比,评比结果公平公正,箭牌卫浴获奖实至名归。

2016年度金马桶获奖产品来自箭牌卫浴音乐留声系列,该系列产品早在年月举办的广州设计周上,就已经和广大用户正式见面,得到了用户及行业媒体的一致好评,并已荣获红棉产品设计大奖。

该系列产品以留声机经典造型为设计灵感,经典优美的弧线和留声机一脉相承,并与现代时尚科技相结合,将音乐元素融入到其中,以玫瑰金作为点缀,优雅的新古典与现代风格相融合,成功穿越百年经典,成就音乐留声系列。AB1169经典的优美弧线取自古典留声机大喇叭,冲水按钮自带夜光功能,触摸冲水与触摸除臭相结合,便携清新,双档升超节水,健康又环保。无论是功能搭配还是外形设计,箭牌卫浴坐便器均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创新。

20多年来,箭牌卫浴始终立足于产品的设计,立足于制造过程中品质以及各项性能和指标的控制,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质量稳定、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并且能够给消费者带来舒适、安全的卫浴产品,为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作出不断的努力。此次喜获“金马桶”奖,既是业界对箭牌卫浴品牌综合实力和产品优越性的肯定,也是对箭牌卫浴日后进行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工作的鞭策,箭牌卫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雅洁五金凭创新技术再登中国十大锁王宝座

下一篇:美涂士2017营销年会精彩让家居墙面艺术属于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