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纱窗脏了不用拆 媳妇只用一张旧报纸就轻松搞定

内容摘要:4、家里看过的废报纸浸湿后粘在纱窗上,待干了之后揭下来,再贴上一层新的湿报纸,反复几次可将纱窗清洗干净。如果是厨房沾满油烟渍的纱窗,这种方法不适用于不能拆卸下来的...

4、家里看过的废报纸浸湿后粘在纱窗上,待干了之后揭下来,再贴上一层新的湿报纸,反复几次可将纱窗清洗干净。

如果是厨房沾满油烟渍的纱窗,这种方法不适用于不能拆卸下来的纱窗,因为半干的报纸就会掉落下来。而且这种方法清洗纱窗清洁度一般,等待报纸自然风干的过程也比较漫长。

(来源:山东24小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等了20年,他用水泥房子致敬大师

下一篇:美的646智能冰箱,新鲜守护春节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