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网易云燕装修日记大赛收官 2016年全国10强出炉!

内容摘要:这一年,一共有52位有效参赛的装修达人在网易家居论坛留下了自己的这些故事。他们一共发了260篇帖子。这些个装修达人,有的还在折腾水电,而有的,赶在年前完成了美美的毕业...

这一年,一共有52位有效参赛的装修达人在网易家居论坛留下了自己的这些故事。他们一共发了260篇帖子。这些个装修

达人,有的还在折腾水电,而有的,赶在年前完成了美美的毕业照。但无论怎么说,过去这一年都是充满了与装修公司的

爱恨情仇、与荷包里的钞票难舍难分、对未来理想的美家充满紧张和期待,隆重又充实的一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关注设计 《2017胡润室内设计师洞察》首发

下一篇:BOSS堂 筑心品质——对话箭牌设计总监徐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