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东鹏微公益主角吴永红:我的歌声终于有人为我转身

内容摘要:她叫吴永红,是一个开朗活泼、特别爱笑的小女孩。小永红家庭环境并不是很好,家里只有80多岁的老奶奶以及双脚瘫痪的爸爸。尽管生活困难,但个性活跃、阳光的吴永红对梦想并...

她叫吴永红,是一个开朗活泼、特别爱笑的小女孩。小永红家庭环境并不是很好,家里只有80多岁的老奶奶以及双脚瘫痪的爸爸。尽管生活困难,但个性活跃、阳光的吴永红对梦想并没有放弃。她特别喜欢唱歌,喜欢表演。她希望有一套属于她自己的表演服装,一次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机会,大胆地用歌声让世界都为她转动。

被小永红的“歌唱梦”所感动,年月份,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关爱儿童梦想公益团队探望了这个坚强而又开朗的女孩,并用镜头一一记录下了她圆梦的轨迹。

第一次看到吴永红小朋友的时候,很难想到在如此困难的家庭里成长的孩子,也能够如此开朗,如此爱笑,如此独立。得知有一次班级表演,小永红没有好看的衣服上台,最后是热心的同学借予衣服才能完成表演。东鹏洁具圆梦团队不仅送上书籍、慰问基金,还特意给小永红带了一条漂亮的公主裙。小永红迫不及待穿上新裙子,还现场给我们唱起了学校教的歌。

聚焦小永红的唱歌梦,东鹏洁具明日星团队决定把小红接送到艺术高等学府“星海音乐学院”进行参观,那是离梦想最接近的地方。月日,带着好心情,向着梦想出发!圆梦团队邀请到歌唱硕士研究生作为老师指导小永红的唱歌技巧。“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听着一声声稚嫩的童音,我们仿佛听到梦想展翅那细小的声音。她在琴房里不知疲倦,一次又一次反复练习,她专注的延伸充满了音乐梦想的满足。

只要有梦,只要敢于做梦,一切皆有可能。2016年,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关爱贫困儿童梦想大型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深入探访贫困山区的儿童,带出明日星的心声并助力圆梦,向社会各界传播正能量。期待这“涛涛不绝”的公益善行永不停止,年,东鹏洁具我们再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夜之间,苏泊尔卫浴这3款单品成网红了

下一篇:历尽千山,不只为寻找“最自然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