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伯艺木门:出击中国建博会 把握品牌招商黄金时机

内容摘要:农历丁酉鸡年已在欢快的鞭炮声中度过,虽然我们依然还沉浸在浓浓的年味当中,但对于木门企业来说,2017年那充满着未知的挑战已然临近,不知大家都准备好了么?但从年前开始...

农历丁酉鸡年已在欢快的鞭炮声中度过,虽然我们依然还沉浸在浓浓的年味当中,但对于木门企业来说,2017年那充满着未知的挑战已然临近,不知大家都准备好了么?但从年前开始,伯艺木门便始终没有停止品牌运营的脚步,因为每年年初可是品牌招商的黄金时期,并且伯艺还有一场硬仗要打——3月份的中国建博会(上海)。

说到中国建博会(上海),这可是建材行业每年的开年大戏,是国内建材行业豪门企业都会参加的顶级家居建材类展会。伯艺木门由于是首次参加中国建博会(上海),为了能达到更好地招商效果,伯艺木门也是早早便开始了准备工作。

近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伯艺木门营销副总剪兆华,让我们来提前了解一下伯艺木门对于首次参展的中国建博会(上海)有着怎样的预期。

伯艺木门为何会选择参加中国建博会(上海)?

在采访中剪总谈到,伯艺木门已经参加过中国建博会(广州),并且收获了不错的效果,中国建博会(上海)与中国建博会(广州)同气连枝,一定能吸引更为优质的经销商与消费者前来参展,并且在时间上也是传统的招商黄金季节,因此伯艺木门决定把握机会,再次发力。

与优秀者为伍,你必将优秀!伯艺木门坚持用品质、创新和服务来吸引优秀的经销商,而参加中国建博会(上海)也是伯艺木门品牌影响力提升的最好时机。

伯艺参加中国建博会(上海)不仅是想要和更多优秀的经销商合作,更希望和优秀的设计师不断互动,并且和顶尖的装饰企业公司和房地产企业达成合作,完善伯艺木门的终端供应链体系,拓展更为丰富的渠道。

为了能够实现优秀企业与经销商的有效合作对接,伯艺将会在此次中国建博会(上海)上展示最优秀的产品,以及伯艺优秀的团队和企业文化,希望能够达到最佳的预期效果。

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是中国建博会(上海)为所有参展企业带来的最大附加值。

在谈及木门企业品牌溢价能力之时,剪总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品牌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企业的一切活动都要围绕品牌核心价值来展开,企业要不断强大自己,立体的多维度的提升自身实力,当企业各方面都足够优秀时,叠加效应就会凸显,品牌就会脱颖而出,给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参加中国建博会或是其它展会活动,都是为了多角度的展示品牌实力,让行业、让社会以及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伯艺木门的品牌价值。”

看来,参加中国建博会(上海)对于木门企业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优秀的品牌知道如何多角度方位地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在做好自身产品的基础之上,不断挖掘自身品牌价值,并通过多种渠道方式传达给行业与消费者,从而永葆品牌活力,继续走在木门市场浪潮的尖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家帮戴洪亮:淘汰“伪互联网装修”,重新定义家装生态圈

下一篇:千丁智能门禁让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尽享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