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雾霾天怎么洗衣服,鸡脖君又调皮了

内容摘要:洗衣凝胶球在日本也算新产品,以往都是用洗衣粉啊、洗衣液啊,现在变成软软的小球球,用起来超方便,每次洗衣服不用量不用想,丢一个进去就ok了。为什么在日本这么有人气?因...

洗衣凝胶球在日本也算新产品,以往都是用洗衣粉啊、洗衣液啊,现在变成软软的小球球,用起来超方便,每次洗衣服不用量不用想,丢一个进去就ok了。为什么在日本这么有人气?因为它具有超强的除菌消臭功能,衣服洗后晾屋里也不会产生异味,对于喜欢室内晾衣服的日本人来说很适合。但怎么看都更适合我们使用,因为到了雾霾多发季节,衣服不能晾外面,晾室内又容易造成细菌繁殖,产生异味,有了小球球就不怕了,除菌又抑菌,衣服晾屋里也完全不会有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千丁智能门禁让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尽享安全感

下一篇:不愿住新房却爱泥巴屋?这对瑞典夫妇让城里人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