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2017,顶固升级静享+ 双展双城震撼来袭

内容摘要:2017年3月顶固全屋定制将携手2017年全屋定制新品,先后亮相上海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及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博览会/衣柜展览会。2017年顶固将全新升级“静享+...

2017年3月顶固全屋定制将携手2017年全屋定制新品,先后亮相上海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及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博览会/衣柜展览会。2017年顶固将全新升级“静享+”,璀璨亮相上海、广州,震撼来袭!

顶固集创(股票代码833958)于2015年10月21日新三板挂牌上市后,首次亮相上海展。此次顶固衣柜展馆将延续2016年广州建博会主题“静享+”,以全新DIY产品全新亮相。

随后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博览会/衣柜展览会,顶固也将继续沿用“静享+”的主题及概念,推出顶固2017年全屋定制新品魔方空间系列及2016年全屋定制新品安科纳系列,深刻诠释“静享+”概念。

目前,顶固的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各省份,在国内建有标准化终端门店1000多家,并在国外多个国家设有专卖店及销售服务机构,产品远销全球六大洲数十个国家。公司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能力领跑全行业。公司倡导精英培训、精致设计、精准安装、精良品质、精心维护、精诚物流的“金象6D“服务体系,向全国消费者提供24小时不间断无忧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愿住新房却爱泥巴屋?这对瑞典夫妇让城里人傻眼

下一篇:厨房铺上木地板 一秒高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