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快速电梯发布HOMEX 7100全新小机房乘客电梯

内容摘要:近日,快速电梯有限公司(下称“快速电梯”)近日发布全新小机房产品HOMEX7100乘客电梯。HOMEX7100是快速电梯面向中国住宅市场推出的高性能参数化产品,以优化升级...

近日,快速电梯有限公司(下称“快速电梯”)近日发布全新小机房产品HOMEX7100乘客电梯。HOMEX7100是快速电梯面向中国住宅市场推出的高性能参数化产品,以优化升级的核心配置打造专业的小机房电梯解决方案。该产品搭配领先的奥的斯E3安全部件,确保运行平稳高效;提供舒适安心的乘梯体验,提升楼盘的价值定位;采用灵活实用的解决方案,迎合多样的建筑风格;配备人性智能的操控系统,带来更多的乘梯便捷。

“随着HOMEX7100乘客电梯的推出,快速电梯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加可靠、高效,符合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为公众带来更加舒适愉悦的乘梯体验。”快速电梯有限公司总裁秦学先生表示。

出色动力安全高效

作为奥的斯在中国的重要成员之一,快速电梯在产品的研发设计、质量控制、安全管理上均遵循母公司奥的斯领先的全球行业标准。

核心部件是衡量电梯产品运行表现的关键因素之一。HOMEX7100搭载了性能优越的驱动系统、控制系统和门系统,动力出色、承载力强、稳定性高。HOMEX7100采用的安全部件遵循领先的奥的斯E3政策,全面满足商业楼宇的安全电梯要求,使产品性能更有保障;全新结构设计的轿厢,增强了坚固性和稳定性,为乘客带来更安心的乘梯体验。

舒适实用灵活智能

在搭乘体验方面,HOMEX7100选用简洁时尚的人机交互界面,实现了180度全视角显示;采用双风机静音设计,相对上一代产品,轿内通风量大大提升。主机梁减震设计及无载荷传感器启动补偿技术,确保启动及运行时的平稳度,提升乘坐舒适感。

为满足不同建筑的设计需求,HOMEX7100为客户带来了更加灵活的选型方案以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给建筑设计提供更多可能。

源自英伦,快速电梯以严谨的态度和对细节的执着,不断为客户带来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HOMEX7100的出彩亮相,让市场看到了快速电梯更多的产品可能性,以及一个品牌持之以恒的专业精神和支持美好城市建设的坚定态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无醛级环保板材的倡导者——爱丽思

下一篇:来自于非洲,却有着中国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