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装修公司携款“跑路”,优居客定制方案妥善解决问题

内容摘要:1月5日,优居客客服回访北藤装饰施工进度,负责人电话并未接通,并发现此公司多个工地无故停工。与取得联系的业主龙先生确认,自己家的房子装修就差最后的竣工项目,却联系...

1月5日,优居客客服回访北藤装饰施工进度,负责人电话并未接通,并发现此公司多个工地无故停工。与取得联系的业主龙先生确认,自己家的房子装修就差最后的竣工项目,却联系不上北藤装饰公司。紧接着,通过业主沈女士再次确认,说自己家泥木还没有完工,同样联系不上这家装修公司。

快速成立调查小组核实事件真伪

优居客有每周回访施工单位及业主了解施工进展的制度,没有想到仅隔几天时间,北藤装饰公司彻底失联。优居客非常重视此事,多次联系北藤装饰公司负责人施某无果后,优居客迅速成立调查小组,并委派调查组负责人核实此事。

然而,调查组负责人亲自前往北藤装饰公司所在地址,发现已人去楼空。

紧急定制解决方案维护业主权益

调查组负责人将核实的情况递交优居客有关部门,公司领导立刻召开紧急会议,根据双方合作协议,我方立即启动了法律程序,终止与该公司的合作关系。为保障业主利益提出以下解决方案:

1.因北藤装饰公司无端违约,优居客按照合同规定,终止与其合作,并通过法律程序协助业主解除与北藤合作关系;

2.将无偿返还与优居客签约托管业主剩余装修资金;

3.优居客与业主签订一份补充协议,保障剩余资金安全,并且为业主推荐口碑好的施工单位,帮助业主顺利竣工,同时施工不足款项将从北藤质押在我方违约款中扣除。

此外,退款业主均能照常享受优居客免费工程监理验收服务及装修款的12%返利优惠。

优居客—放心装修的平台广受业主好评

截止发稿时,已有2为业主的新家顺利竣工,其他业主装修施工进度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如今装修市场混乱,装修公司良莠不齐,若装修公司突然倒闭,定会让装修业主损失不小。优居客目前覆盖上海800余家装修公司,每一家合作公司都是通过严格的各项企业资质及经营口碑的审核,合作期间优居客定期审查各个装修公司经营状态,专人走访工地了解施工情况。但随着市场变换因素,尤其是春节前后,仍不能完全避免装修公司无故“跑路”的风险,为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优居客严格筛选合作单位及定期排查,特此优居客也将在近期推出装修曝光平台,提醒广大业主不与此类公司合作。而优居客放心装修的理念及装修托管服务的推出,全面保障了业主的利益,即使装修公司因各种原因违约,优居客仍会保证业主利益不受损害。

同时优居客对业主装修前对于施工单位选择的审核也非常严格,从设计方案、预算报价及施工合同的周密审核,延伸到装修各个细节的严格把控全放位的避免了装修风险的存在。与业主及施工单位签订《家庭居室装饰装修施工服务保障合同》,确保业主享有利益最大化,有效制约施工单位对于装修预算、质量、进度等的把控,并对意外情况进行赔付。优居客4次关键节点的验收严格遵照国家97项验收标准,确保装修质量,让业主安心入住。

与一些装修平台只为业主介绍公司,不管后期服务的方式不同,优居客对每一位选择平台介绍装修公司的业主,都本着负责到底、后期出现问题绝不逃避的态度。放心装修是优居客给业主的承诺,同时也是优居客建立的初衷,优居客也将尽力推出更多符合业主需求的优质服务,更加完美的做到放心装修就上优居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聚焦“光”潮流,覆盖“灯”产业链,古镇灯博会春季展即将来袭

下一篇:情迷欧陆风 尽在法克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