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菓聘:2017,寻找同行的您!

内容摘要:深圳市菓尔空间设计有限公司(GOR)诞生于中国当代设计浪潮,由向凯先生创建于2005年。我们坚持人本设计原则,秉承创新精神,竭力为会所、营销中心、示范单位、别墅、写字楼...

深圳市菓尔空间设计有限公司(GOR)诞生于中国当代设计浪潮,由向凯先生创建于2005年。我们坚持人本设计原则,秉承创新精神,竭力为会所、营销中心、示范单位、别墅、写字楼等空间的室内设计与工程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具商业价值的空间体验,为创造心身健康的人居环境而努力,让人们感受到设计为生活所带来的惊喜。

历经十余载,我们平凡地走过,只为追求具有灵魂、情感、故事的设计,结合当代数字工具、科学设计流程、成熟设计理念,创造更多感动人心的设计。

善待万物,尊重空间与自然的融合,心与物、时间与空间在变化中守恒。心即时间,用每个当下去经历、去接受、去感恩,才得以见证存在;物即空间,无分内外,大至山川河流,小至一尘一沙,器物皆在,空间亦在。设计,从简洁安静中融入质朴,寻求内核本质,还原真实、简约而不失时尚的美。

公司地址:深圳市花样年福年广场B1栋202-203

公司电话:0755-82444280

招聘平台:A963/中国人才热线/51JOB

招聘专员:陈小姐

招聘邮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居行业吹来时尚“东风”大作东方携品质匠作强势入局

下一篇:深耕渠道建设 助力立邦打造全方位涂装服务商(2017-02-22 1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