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石膏吊顶很喜好 吊顶费用这么算就没错啦

内容摘要:正在拆修石石膏板吊顶的时候,有的人会比力的关怀石膏板吊顶费用要几多,以便对于石膏板吊顶的费用有个预算。从而根据领会更好更快的进行石膏板吊顶。既然大师如斯关怀石...

  正在拆修石石膏板吊顶的时候,有的人会比力的关怀石膏板吊顶费用要几多,以便对于石膏板吊顶的费用有个预算。从而根据领会更好更快的进行石膏板吊顶。既然大师如斯关怀石膏板吊顶的这些讯息,那么接下来家居君就来为大师引见一下石膏板吊顶简介以及石膏板吊顶费用要几多。

  3、石膏板吊顶人工费用的算法,石膏板平棚吊顶是40元,石膏板层级曲线吊顶二级45元,石膏板层级曲线吊顶50元,膏板层级曲线吊顶四级以上60~元,石膏板层级曲线吊顶二级50元,石膏板层级曲线吊顶65元,石膏板层级曲线吊顶四级以上80~元,石膏板平棚拉缝45元5平方以上的价钱,5平方以内会贵一些。

  4、材料价钱:材料也有黑白,并且木匠活吊顶利润需要大一点, 木龙骨石膏吊顶的价钱计较是需要按照吊顶所用的材料定制的,一般是石膏板和木材两大块,一般用0.2厚的轻钢龙骨35元一张的龙牌石膏板,做平棚的每平方米价钱正在40-45元,如做弧线吊顶需加损耗15元-25元不等。木匠现正在一天一般都要200元,油漆工也差不多200元。

  一般全国各地吊石膏板平顶的话正在120-160不等,用多厚的石膏板,一般来说分9mm跟12mm两种,最低价钱别离是18,37每张,品牌的话大要每张贵5-10元不等用什么材料充任龙骨,一般来说分木方取轻钢两种,最低价钱别离是,防腐木方25一捆四根(400*25*25)。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揭秘!弗罗兰清水龙头独得万万家庭恩宠的奥秘!

下一篇:地板换个色,气概大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