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姑苏首家专业家具物流“万道 沃埃家”开业仪式

内容摘要:“万道 沃埃家”物流是姑苏头一家成立的努力于家具物流的榜首承运商;努力于建立商家取消费者之间买卖取交付的无缝链接办事,供给一坐式、平安靠得住的快速售...

  “万道 沃埃家”物流是姑苏头一家成立的努力于家具物流的榜首承运商;努力于建立商家取消费者之间买卖取交付的无缝链接办事,供给一坐式、平安靠得住的快速售后交付办事及增值办事,专注为姑苏 家居 电商类客户供给一坐式“ 家居 五包”办事,帮力姑苏 家居 电贸易成长;

  但 家居 行业同时存正在:物流取安拆跟尾断裂导致交付坚苦且成本居高、送拆人员不专业导致货损货差退货等风险添加、预定安拆不及时导致客户对劲度低、缺乏系统化全链条交付进度展现系统导致办事过程掌控差、客户增值类办事需求得不到满脚导致客户体验差等。

  沃埃家成立于2015年7月,努力于 家居 一坐式交付办事的平台,给客户供给仓、运、配、拆、售后等快速的交付办事;成立近两年来已整合实现了具有16个大型 家居 分拨核心,仓储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物流收集笼盖全国,并成立“沃埃家安拆培训学院”,整合跨越300个安拆办事团队及10000多名专业安拆师傅,办事区域多达2000多个城区。沃埃家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的办事从旨,全方位鞭策 家居 最初一公里交付办事。

  目前已取各大电商平台(天猫、菜鸟、京东等)告竣合做,通过系统对接,实现全链消息化回传。同时,沃埃家取全国多家 家居 出名企业告竣合做,如雅兰、慕思、金可人、芝华仕、酷漫居、布拉德、红苹果、曲美、科勒卫浴、恒洁卫浴、东鹏卫浴、法恩莎、伊吉康、恒大地产等,客户群体已超千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亚丹家居斥资万万,年度沉磅投放武汉高铁坐

下一篇:从选购到安拆,家用壁挂新风系统该当这么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