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出屋面管根渗漏维修案例分享

内容摘要:呈现渗漏的管为厨房排气管,除天然降水外无其他明水接触,但室内吊顶非雨水期也存正在漏水,阐发其次要缘由为,上部防水材料持久表露利用,受情况、温差、日晒、雨雪等...

  呈现渗漏的管为厨房排气管,除天然降水外无其他明水接触,但室内吊顶非雨水期也存正在漏水,阐发其次要缘由为,上部防水材料持久表露利用,受情况、温差、日晒、雨雪等发生老化破损、细部防水处置不到位或通风道根部防水上返高度不敷和密封不严实。同时该屋面有保温材料,雨水易通过防水现患部位向下部渗入,正在保温内构成串水,持久堆积无除,故而沿该管根周边布局裂痕向室内渗漏,影响一般糊口。

  对管根部位等细部节点做防水加强处置后,大面热熔满粘一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可选用雨虹4mm厚“铂金”卷材)。施工时需留意卷材要上返,搭接缝须平均、全面地烘烤,包管搭接处卷材间的沥青密实熔合,以包管接缝的密闭防水功能,搭接边密封膏密封。

  细部防水加强处置:管道根部/风道基座设置防水附加层,风道附加层立面一般为不小于250mm。先按细部外形将卷材剪好,正在细部试贴,尺寸、外形合适后,再将卷材的底面用汽油喷灯烘烤,待其底面呈熔融形态,即可当即粘贴正在已涂刷一道下层处置剂的下层上,附加层要求无空鼓,并压实铺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杨丽萍为东易日盛奉上惊世之做《孔雀之冬》做为20周年的华诞礼品

下一篇:A.O.史姑娘专利MAX3.0 Plus长效反渗入清水机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