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有了「我正在家」 买家具还能有收益

内容摘要:相信大师都有采办家具的体验,或是正在实体店采办,有了质量包管但价钱却不敷优惠;或是正在网上采办,有了低价引诱质量却成了疑问。有没有一举两得的法子呢?通过「我...

  相信大师都有采办家具的体验,或是正在实体店采办,有了质量包管但价钱却不敷优惠;或是正在网上采办,有了低价引诱质量却成了疑问。有没有一举两得的法子呢?通过「我正在家」这一共享经济互联网家居平台,家住厦门市的王先生不只看到了实物,还以出厂价正在网上买到高质量的家具,更别致的是他买回家的家具还能为他带来不菲的收益。

  客岁岁尾,王先生家的新房拆修落成,本该欢快的工作,但王先生却由于买家具而闹了心。本来,他从意去网上采办经济实惠,而他老婆则倾向于去实体店买图个。一来二去,家具没买成,王先生的家里人却吵个没完。本年一月,王先生领会到了「我正在家」平台的前身——「不多不少」,这个平台让用户既能正在「糊口家」家中实景体验产物,又能以出厂价买到高质量的家具。抱着试一试的设法,王先生点开了「我正在家」App,起头了接触「电商平台+糊口家」模式。

  王先生发觉正在这个平台上,家具产物均来自国内一线家具工场,气概涵盖了包罗北欧、现代、欧美、新中式等正在内的八大气概。同时,平台内的所有产物均为工场曲销模式,同样的产物售价为专业卖场的三分之一。选好了家具产物,王先生就预定去曾经采办了家具,成为平台“糊口家”的客户家中体验一下。带着全家人去人家家中看家具,所见即所得,如许的模式让王先生全家都打定了从见正在「我正在家」平台采办家具。

  用「老客户」带「新客户」的体例,将网购和共享经济连系让王先生一家很是对劲。正在「我正在家」平台上完成消费后,王先生也可选择成为「糊口家」。小我空间后,平台上的用户就不时预定来上门实地体验。王先生说:「平台上的其他用户来体验就比如是伴侣来家里做客,独一分歧的是,上门来看家具之后下单成功,我还能赔本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居共享拆修强势入驻中国-《C2M业从拆修百科全书》

下一篇:全体家拆兴起 瑞嘉粉饰行业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