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土耳其总统奢华宫殿抵30个白宫 砸40亿只因怕蟑螂

内容摘要:记者留意到,卵形办公室从地板到天花板都发生了变化:奥巴马期间选用的、边缘印有5名美国汗青名人名言警语的地毯被撤换,取而代之的是一块边启事花环点缀的金色地毯;窗...

  记者留意到,卵形办公室从地板到天花板都发生了变化:奥巴马期间选用的、边缘印有5名美国汗青名人名言警语的地毯被撤换,取而代之的是一块边启事花环点缀的金色地毯;窗帘同样拔取金色,替代了之前的深红色窗帘;办公室还换了一些新家具,但名为“刚毅桌”的总统办公桌被沿用。

  汗青上,青瓦台的名称几度更改。1426年朝鲜王朝定都汉城后,它被称做景福宫后园,建筑了隆武堂、庆农斋和练武场等建建,并斥地了一块国王的亲耕地;也曾做为科举科场。1927年,日本人正在景福宫内新建了厅舍,并把朝鲜总督官邸设正在此地。1945年变为美军政厅军政长官官邸。1948年大韩平易近国成立后改为总统办公取官邸所正在地,最后称为“景武台((韩文))”,到了尹普善期间便改名为“青瓦台”。现正在的青瓦台是卢泰笨总统正在任时新建的。

  巴西旧事周刊3月12日报道,由于思疑总统官邸闹鬼,巴西现任总统米歇尔·特梅尔带一家人搬回本来的副总统官邸。76岁的特梅尔称,他和他的33岁老婆马塞拉都感觉房子有鬼,巴西“瞻望周刊”援用特梅尔的说法:“我感觉那里有点奇异,我从搬进去第一晚就睡欠好,那里氛围有些奇异,欠好。马塞拉也如许觉的,只要(我儿子)米谢辛诺喜好那里,他四处跑来跑去。”据悉,此前马塞拉已经邀请了一位来进行驱鬼典礼,但无济于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雅琪诺壁纸·因艺术而生,筑一房一境

下一篇:国寿红木上演红木家具原创设计“抄袭与反抄袭”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