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重磅!中国中产型生活方式与设计研究报告清华发布

内容摘要:4月23日,“洞见-2017” — 中国中产型糊口体例取设想研究论坛将正在 大美术学院举办,该论坛初次堆积国产学研专业人士从社会趋向、设想创 新、贸易模...

  4月23日,“洞见-2017” — 中国中产型糊口体例取设想研究论坛将正在 大美术学院举办,该论坛初次堆积国产学研专业人士从社会趋向、设想创 新、贸易模式、糊口体例演变等多个层面,以中产型糊口体例、价值、消 费行为等维度,以设想研究为从线开展研讨。涉及糊口型态研究、糊口美学趋 势、设想气概、产物设想、办事设想、贸易模式等多个范畴,通过展示当下和 将来中国中产型糊口体例的设想趋向和价值趋向,为设想界和财产界?供一个 面向将来市场的窗口。

  将从中产阶级的影响力、特征和洞察机遇等分歧的角度,通过定量和定性 数据进行阐发,并归纳中产阶级糊口体例的五大趋向特征,涉及产物、品牌、 教育、金融、旅行等类此外产物取办事,不只是从设想研究视野揭开了中产阶 层糊口的现状和痛点,也从产物设想到办事设想的市场需求?出了前瞻性的思 考,对保守企业和新兴企业都是具有计谋价值的消息。现场也将第一 手的丰硕材料传送到每个参会者! 本次研讨会将有9名人联袂奉献他们正在相关范畴的研究功效。来自日本的 土谷贞雄先生做为前无印良品糊口体例研究所的从管将分享他正在无印良品和现 正在的House Vision所进行的研究和设想内容。上海交通大学取设想学院设 计系傅炯传授以中国人的幸福糊口为从题,阐述中产阶级消费者的价值不雅取审 美特征的变化。韩国将来设想研究所所长李舜鍾传授将瞻望2030年的社会阶级 糊口体例和交通东西的成长。飞利浦照明高级设想总监/亚太区设想担任人李 昆鸿先生以光为从题的将引见飞利浦公司环绕中产型糊口体例的产物开辟 和研究过程。美国Continuum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金丽雯密斯会从中美中产阶级 糊口体例的研究和比力阐发Continuum公司的产物取办事设想的成功案例。

  “日用之道”创始人及品牌合股人高一强先生将讲述他寻找中国人本人的糊口 品牌的奇特之。铂诺理财结合创始人、首席产物官吴卓浩先生则通过中产型 消费者的金融产物取办事设想案例引见铂诺奇特的金融产物立异体例。C3 STRATEGY结合创始人饶永刚先生从消费场景和价值创制的角度阐述设想研究对 洞察糊口体例的主要性并分享研究案例。态客平易近宿尝试室创始人兼CEO、《试 睡大师》出品人吴伟先生则以他若何创立备受中产喜爱的态客平易近宿品牌,引见 他独辟门的创业过程和获得风投的履历。我们等候此次的研讨会是一次有案 例、有新意、有实践的干货满满的研讨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湖北省黄冈市委副书记刘美频视察千川木门华中基地

下一篇:2017中国净水100强企业名单出炉美的净水器蝉联百强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