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陈暄,一位建筑师的成长故事

内容摘要:陈暄的家是个267m?的顶层公寓,第一次见的人城市有一种“走不完”的感受,由于陈暄正在其顶用了“三”的设想。楼上、楼下和平面上都“走通&r...

  陈暄的家是个267m?的顶层公寓,第一次见的人城市有一种“走不完”的感受,由于陈暄正在其顶用了“三”的设想。楼上、楼下和平面上都“走通”,几乎没有死空间,能够从这个门进去,从阿谁门出来,不需要走回头。

  身段娇小的陈暄和身高1米90的Dirk正在糊口习惯上也有诸多分歧,若是共用一个洗手台或浴缸,对他们的体型而言,可能都不合适,所以陈暄正在这个家插手很多平易近从的设想。面盆、浴缸每人一套,室上基层也各有所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中国净水100强企业名单出炉美的净水器蝉联百强榜首!

下一篇:Harbor House 初夏新姿 灵感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