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电视背景墙是你家门面 学会这些装修技巧不怕被吐槽

内容摘要:客堂是家人休闲、亲友老友相聚的场合,而目前公共家庭文娱的手段次要是看电视、看VCD、 唱卡拉OK等,于是,客堂电视墙成了最吸惹人们眼球的处所。现实上,正在家拆客堂...

  客堂是家人休闲、亲友老友相聚的场合,而目前公共家庭文娱的手段次要是看电视、看VCD、 唱卡拉OK等,于是,客堂电视墙成了最吸惹人们眼球的处所。现实上,正在家拆客堂设想中,客堂电视背墙早已成了设想的“核心”,也是表现仆人个性化的一个特 殊空间。今天,家居君给您分享几个客堂电视墙的拆修技巧。

  电视墙的色彩取纹理不宜过度夸张,应以色彩温和、纹理细腻为思绪。过度鲜艳的色彩和夸张的纹理只会让你的眼睛委靡。正在现实使用中,已经有用纷乱的几何图案做为电视墙的涂拆方案,最终导致房从头痛、眩晕的案例,大师要引认为戒。

  1、彩喷墙纸墙布很温暖:电视墙取客堂的其他部位一样,正在电视旁边配以一组矮柜,墙壁采用彩喷、墙纸、墙布等。彩喷多采器具有防潮、防霉、可洗、耐热等效能的涂料,而市场上的墙纸、墙布有多种斑纹、图案,很是温暖、温暖。

  2、水墨山川画显大雅:倘若您偏心中国积厚流光的保守文化空气,那么正在电视墙上吊挂一组字 画,也颇高雅。字画的选择是大有讲究的,“树斗室新画不古,所大必定是内府”。虽然只是一组简单的字画,却成为客堂的点睛之笔,更充实表现了仆人的身份、 地位、才思、档次等。别的,一块斑斓的画也能起到不错的结果。

  3、欧洲村落气概感触感染天然:若是您赏识欧洲村落气概,那么铁艺雕花,色彩漂亮的油画,依墙而制的电视柜,再加上点缀其间的瓷盘、古玩,这就是典型的欧式村落气概。如许的电视墙,会让您的客人无法移开他的视线,让他感遭到仿佛身处风光如画的大天然。

  4、文化石制型凸起精美感:对电视墙进行零丁的设想取拆修,如采用纹理粗拙的文化石镶嵌。 从功能上说,文化石能够吸音,避免声响对其他居室的影响,从结果上看,它衬托出电器产物金属的精美感,构成一种强烈的质感对比,十分富有现代感。旁边 设置两个橱架摆放着仆人亲爱的艺术品,点缀其间,表现仆人的文雅气质。

  5、玻璃材质前卫时髦:通过前卫时髦的设想元素营制客堂的“亮点”空间也是目前电视布景墙的风行趋向,好比,用玻璃或金属等材质,既美妙风雅,又防潮、防霉、耐热,还可擦洗、易于洁净和打理,并且,这类材质的选用,大都连系室内家具配合塑制客堂的空气。

  6、亮丽色彩和几何制型:以亮丽的色彩和各类饰线来充分点缀,客堂内家具摆放要简练却不失 枯燥,电视墙墙体的从色调可用橙色、天蓝色、紫色等亮丽色彩,用色可斗胆、巧妙,也可用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对于逃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将电视墙面涂 成本人认为够酷够爽的色彩是不错的选择。墙上采用几何制型的饰线和精彩材料组合使用,表现现代化的气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会呼吸”的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品质生活的最“家”之选

下一篇:一场有马拉松、明星、直播的发布会还不算最潮的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