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康钛水壶: “钛”疯狂,众筹上线一周超300万?

内容摘要:烧水是每日糊口不成或缺的一部门,正在保守电热水壶行业激烈合作的今天,水壶界冲出一匹黑马,号称本人是一把有“钛”度的水壶——康钛,登岸苏宁...

  烧水是每日糊口不成或缺的一部门,正在保守电热水壶行业激烈合作的今天,水壶界冲出一匹黑马,号称本人是一把有“钛”度的水壶——康钛,登岸苏宁众筹仅一周的时间,筹集资金高达300万,超出方针300%。

  从保守水壶到现正在市道上水壶的材质来看,有铜制、铸铁、铝制、不锈钢水壶……但对于我们来说,水垢仍然是糊口中的从旋律,大多水壶时间一久,容易繁殖细菌,烧出来的水总有一股怎样也除不去的怪味,诸如斯类的问题太多太多。

  好的设想并不是凭空而来,是源自于糊口的需求。康钛水壶采用的是亲生物金属——钛。钛对人体无益且普遍使用于医疗范畴,康钛水壶正在很多情况中都很不变,不会生锈变质,这申明纯钛产物对人体完全无害,丝毫不必担忧金属过敏,钛壶相当平安。

  专业的设想,环形手柄,采用人机工程学理论设想;无害健康材质,钛本身的特质能够连结水最醇实的味道;高尺度的精工工艺,悉心打磨出健康时髦奇特的康钛水壶。多沉选择,清爽绿,喝出健康,喝出四时如春的气味,而金属质感的钛水壶,彰显雍容华贵气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Harbor House专访罗辑思维脱不花:有存在感,有细节才是家

下一篇:苏州人文设计周 设计之外的【在场】却教会我们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