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我欠孩子一个真正的童年

内容摘要:中国的教育,良多时候就是如许简单。虽然不是每个孩子都履历过《三字经》《门生规》的死记硬背,但总得用尽洪荒之力学一门特长。就算大雨将这座城市倒置,孩子都是要按...

  中国的教育,良多时候就是如许简单。虽然不是每个孩子都履历过《三字经》《门生规》的死记硬背,但总得用尽洪荒之力学一门特长。就算大雨将这座城市倒置,孩子都是要按时去。不成否定,这些特长正在孩子将来的成长过程中可能各自觉挥着分歧的,可是终身只能履历一次的童年就如许成了旧事不胜回顾。

  记得曾看到网上疯传的一个帖子,说女儿想成为童话里的公从,做插画师的父亲便正在女孩的房间中画出了城堡取书屋,安插的和小女孩童话书中描写的一模一样。小姑娘就是正在这个夸姣的房间中,演绎着本人善良的故事。同时房间的画做激发了小女孩无限的想象力,她起头正在书屋中写下本人稚嫩的童话故事。她从童话中的公从,变成现实中的小公举。

  因而影响孩子童年的不只有实正在的学问,更有现形的情况。对于没有上长儿园的孩子来说,根基一天24小时都正在家中渡过,那么正在他这么主要的糊口情况中,为什么我们不克不及将童话的夸姣放正在家中的每个角落?让孩子正在床上抱着米奇一安睡,醒来坐正在地毯上下着口角五子棋,正在柜前取米奇倾吐悄然话。其实这一切的夸姣都不只是想象,美克美家伊森艾伦早已发觉童年的奥秘,将童话藏正在家中,付与每个孩子更具发觉力的童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最佳看点德来品,助力深圳礼品家具展

下一篇:三星中央空调携手青岛西海岸新区,助力青岛综合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