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吉之美“双制造”亮相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内容摘要:不久前(2017年3月28日-3月31日),做为酒店酒店拆修结果图)餐饮及高端食物饮料类展会的风向标,以专业取质量享誉业界的第二十六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正在上海新国际...

  不久前(2017年3月28日-3月31日),做为酒店酒店拆修结果图)餐饮及高端食物饮料类展会的风向标,以专业取质量享誉业界的第二十六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核心隆沉举办。青岛吉之美商用设备无限公司根据多年的匠心沉淀正在第二十六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推出自从品牌吉之美开水器、饮水机,过硬的产质量量、独有的专利手艺和产物研发立异也帮推其正在浩繁开水器、饮水机品牌中占领行业的高点。

  当前我国开水器出产仍处于简单粗放形态,手艺含量掉队,出产设备原始简单,工艺程度相对较低。因而,使得开水器产物全体质量和利用寿命遍及偏低,取制制业发财国度存正在较大的代际差距。正在浩繁企业还正在摸索若何扭转之际,青岛吉之美早曾经迈出转型变化的环节程序,深化质量系统,提高产质量量。吉之美成立了比国度尺度更为的产物内部质量尺度,创制了整套开水器出产科学评价系统,构成了从原料到产物一整套都处于受控形态,打制出从开水器立项到合同评审、设想、原料采购、出产制制等多个环节全程化质量办理,从而正在产质量量可控尺度系统上达到了取国际尺度接轨的程度。

  吉之美不只关心本身产质量量,也引领了开水机行业产质量量程度提拔到了新高度。本次展会期间,吉之美正在全行业率先发出了以产物全利用寿命期零缺陷为方针的质量宣言,并以家用电器尺度制制商用电器,大大耽误了开水机产物的利用寿命,开行业先河。外行业内对开水器产物寿命试验缺乏相关认识时,吉之美开创了国内通过模仿各类恶劣情况测试开水器可否一般运转的先河。中国各地天气、水质情况差别很大,从冰天雪地的到之上的云南,从黄沙漫天的新疆到蓝天白云的海南,都有吉之美产物的用户,这对吉之美产物是一个很大的。为应对分歧情况,吉之美手艺人员不只提高了产物零部件的选购尺度,并且将拆卸好的零件产物进行长达10天的盐雾、老化等试验,以此验证零件拆卸后的利用寿命。依托本身对开水器质量的苛刻要求,倾覆了开水器只能利用两三年的行业认知。2008年奥运会场馆安拆的吉之美开水器至今仍正在为用户供给办事,2007年济南市质量手艺办理局采购的一批开水器仍正在一般运转,2005年青岛市立病院采购的一批吉之美开水器仍正在为泛博医护人员、病人供给开水……正在本次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吉之美产物敏捷吸引了慕名而来的浩繁国参展商,备受餐喝酒店、咖啡连锁、食物烘培等行业人士的关心。

  做为开水器行业内领先的饮水系同一坐式处理方案供应商,青岛吉之美现场展现了POU商务饮水机持续制备大量冰水的手艺,让浩繁行业内的厂商和巨子专家惊讶,引来大量酒店客户和行业人士驻脚交换,获分歧好评。

  POU商务饮水机的开辟成功,打破了保守冰水机只能制备“一杯冰水”的尴尬场合排场,产物援用世界领先的冰蓄冷手艺,将原水进行三沉净化处置后,还设有高效的UV杀菌安拆,完全保障健康饮水的平安。“POU”系列产物面世,既保留了吉之美引认为豪的临界沸腾专利手艺,同时也将无内胆新鲜冰水用水巧妙连系,绝对令人耳目一新。

  做为业内最早结构智能商务饮水计谋的品牌,吉之美现在正在手艺、制制、口碑等方面已构成绝对劣势。超前的产物研发,按照现代现代拆修结果图)办公需要设想了时髦的外不雅和化的功能,宽水源的取水体例,不再局限于场地的,冰水、热水双出水的设想,满脚现代人的个性需求,取现代化的办公情况很是婚配。吉之美凭仗性初创的“临界沸腾”手艺以及冰蓄冷、无胆冰水等特色,从设想、研发、出产再到办事,吉之美商务饮水机已然斥地了一条全流程的立异径,实现从价钱和到价值和的冲破。

  若是说持续多年成为地方国度机关开水器节能改制首选品牌,产物成功入选2008奥运会角逐场馆并成为行业尺度草拟和制定单元是市场对于吉之美实力的必定,那么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就是行业吉之美全新风度的最佳舞台。对于吉之美来说,此次参展不只是引领“中国制制力量”的又一次机遇,更是登顶高峰之后的再一次飞跃。产物过硬的质量和强大的研发力量都将成为吉之美得以不竭满脚用户个性化需求并持续引领行业成长的主要支持,也为吉之美塑制了愈加具有合作力的差劣势,这也将成为其持续引领行业的焦点实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优家购掀起床垫热 喜临门带来健康科学睡眠

下一篇:美的免安装洗碗机新品火热首发 “范来了”风潮席卷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