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别光笑!沈腾刷屏视频里的功能你家也需要

内容摘要:近日,一条高兴麻花的爆笑视频又激发了一波刷屏——早已现退江湖的“武林高手”沈腾,被两位已经的“对头”堵正在了家,一场争斗正在所...

  近日,一条高兴麻花的爆笑视频又激发了一波刷屏——早已现退江湖的“武林高手”沈腾,被两位已经的“对头”堵正在了家,一场争斗正在所不免,却不看绝对想不到,若是你还没看,楼下就是传送门。

  虽然大敌当前,沈腾一不改色,由于他有独门秘器——华帝“蒸水洗”烟机。合理两人要攻势,沈腾一个矫捷回身,打开了油烟机的开关。无论是“神烟”仍是“神油”,通盘被“大吸力”收服。再用上“蒸水洗”从动洁净功能,两位怯士曾经放弃交锋,筹算。看到最初才发觉,本来华帝“蒸水洗”烟机才是大Boss。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为了避免满房子油烟洋溢,大吸力往往是选择油烟机的首要尺度。但无论烟机吸力若何强劲,一直逃不外油污附正在内部零件上的命运,吸油烟效率降低事小,油污长时间储蓄积累可能发生致癌物质,影响人体健康事大。越大吸力的烟机吸油烟效率越高,同时也意味着储蓄积累油污的速度越快。要想连结厨房清洁、炒得高兴吃得,就需要像沈腾说的那样:“烟机经常洗。”

  可是问题又来了,烟机布局复杂,一般家庭用户只能洁净外面的处所,如何才能触达内部,从内部处理油污问题?华帝的谜底是——蒸水洗烟机。做为国内高端厨电的领先者,华帝一曲“聪慧+更爱家”的品牌,从用户角度出发,关心消费者实正在需求。通过研发烟机的“蒸水洗”功能,一键就能完成从动洁净,先用100 高温的蒸汽软化油垢,再用80 高温高压的热水冲刷油垢,同时风轮高速扭转甩掉残留水滴及油垢。这么一番清洗后,油烟机内腔洗净度高达99.1%。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DIA 网易专场,邀你来共探无边界设计

下一篇:掀开迈阿密海滩利兹卡尔顿富人区的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