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康宁餐具携手“仙靓”,幸福厨房烹饪养生味道

内容摘要:有一个话题,永久被大师津津乐道,那就是明星夫妻。无论是示爱,仍是低调甜美,他们老是让人爱慕不已。合体代言康宁餐具的张智霖取袁咏仪,可谓文娱圈里“榜样夫妻...

  有一个话题,永久被大师津津乐道,那就是明星夫妻。无论是示爱,仍是低调甜美,他们老是让人爱慕不已。合体代言康宁餐具的张智霖取袁咏仪,可谓文娱圈里“榜样夫妻”的典型,而隔三差五低调秀恩爱的他们,这一次正在康宁餐具的告白片中,不但是秀恩爱,还大秀起了厨艺。

  “相处下来甚么时候用烈火,甚么时候用小火,慢慢就有默契,心领神会”,正在厨房厨房拆修结果图)里认实煲汤的张智霖如是说。既秀的是时髦文雅,呈现原汁原味的康宁Visions晶彩摄生锅,也秀的是“仙靓佳耦”相濡以沫的烹煮日常~

  康宁餐具告白片中“仙靓佳耦”所利用的康宁Visions1.2L摄生炖盅,弧形下倾式把手设想,不只易于锅具的端提,更是设想感十脚。搭配深锅,可采用隔水炖的煲制体例,炖盅底部凸出支持设想,能够避免正在隔水炖时间接接触外锅锅底,不会形成食材的过度加热,小火慢炖,煨出食材美好味道~

  做为Visions家族的新,康宁Visions晶彩摄生锅沿用了Visions系列的耐热玻璃陶瓷材质,通透的锅身可让整个烹调过程一目了然,食材由生到熟尽收眼底,锅体本身不含任何金属物质,加热时也不会析出无害物质,不会取酸碱食物发生化学反映,烹调省心更。且耐热玻璃陶瓷材质的锅身,可承受必然程度的即冷即热温差变化,从冰箱到明火、微波炉、烤箱、电陶炉,轻松又省力。此外,康宁Visions晶彩摄生锅的大容量的器型,愈加深了锅体高度,可放入整鸡等大体积的完整食材,非论是一人仍是家常多人,分量大小随心控制。

  康宁餐具已正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丰硕的产物线,如餐具、锅具、刀具、保鲜容器及水杯水壶等。康宁餐具旗下品牌包罗Corelle、Visions、Revere、Corningware、Swiss Diamond 、World Kitchen、Snapware、Pyrex等,能很好地满脚从配餐、烹调、到上桌和储存的多种需求。

  康宁餐具努力于为消费者的家庭烹煮糊口带去更多舒心享受,并全力将“幸福家庭用康宁”的品牌植根于消费者心中。将来的日子里,等候联袂幸福夫妻张智霖袁咏仪的康宁餐具,走进更多消费者的家庭厨房,成为千家万户幸福背后的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被沈腾新片刷屏?其实你是被心机Boy华帝套路了!

下一篇:设计北京 好看的东西太多 爱不释手的也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