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未央老师:最后的时间遇到最后的自己

内容摘要: 也许你觉得20岁时女人绽放的最美的的时候,我却认为30岁的女人一样可以绽放的很美。20岁的我们太过于青涩,30岁的我们退却了青涩变得成熟,知性,优雅。如何让自己在30岁的...

 也许你觉得20岁时女人绽放的最美的的时候,我却认为30岁的女人一样可以绽放的很美。20岁的我们太过于青涩,30岁的我们退却了青涩变得成熟,知性,优雅。如何让自己在30岁的时候优雅的绽放。

要知道女人拥有的青春时间相对于男人来说要短暂,年龄相当的男女中,女人看起来总比老公年龄偏大,这是因为女性由于月经、生育等生理因素的影响,胶原蛋白流失量是男人的2.5倍,所以皮肤松弛、皱纹等老化现象出现得比男人早3到5年。胶原蛋白是皮肤中最主要的成分,决定皮肤弹性的真皮组织中胶原蛋白占80%以上,它在皮肤组织中构一张细密的弹力网支撑着皮肤,皮肤中的胶原蛋白12岁时开始受到紫外线、自由基的破坏和月经的影响,到20岁时就开始流失,25岁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胶原蛋白的含量仅相当于20岁的40%左右。由于胶原蛋白的大量流失,弹力网断裂,皮肤就会出现“干涩、粗糙、毛孔粗大、暗沉、色斑、松弛、皱纹”等七大皮肤老化问题。

QQ图片20170422162550.jpg

这个时候护养肌肤就显得特别重要了,随时了解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及胶原蛋白,让肌肤处于一个健康,年轻的状态。你要明确知道护理保养肌肤是一个漫长且需要坚持的过程。也许在你20岁的时候总是觉得保养肌肤是那些年龄稍稍大一点的妈妈们才需要做的事情跟我们这些小年轻没有关系,也许你觉得反正我们还那么年轻没有必要花费那么多的时间金钱在我们的肌肤上,因为年轻就是资本。那你有没有想过你的这种年轻可以持续多久?要是你的年轻在结合上你的对肌肤的精心护理,是不是锦上添花呢?你的“资本”是不是就会因为你的养护而延长时间呢。等到了你30岁的时候还可以有20岁的时候一样如花般优雅的绽放。即使错过了20岁,保养好你的肌肤,让它保持在一个年轻健康的状态,到了30岁你也可以优雅的绽放,无所畏惧。

QQ图片20170422162606.jpg

人的一生是极其短暂的,对于我们想做的事情总是觉得反正以后还有时间,以后再来吧。而这个“以后”又是什么时候呢?一天后、一个月后、一个季度后、还是一年后或者是就此结束。为什么就不能马上行动呢?就像你后悔上大学的时候没有谈一场校园恋爱,参加工作之前没有来一场毕业旅行,结婚之前没有抽时间多陪陪父母一样。这就告诉了我们在什么年纪、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的时候就去做什么,在该绽放的年龄就要彻底的放开不对自己吝啬。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线上直播&线下大趴联动 慕思V6五一营销开启品效合一新时代

下一篇:BigBang崔胜铉的豪宅跟他一样优质 堪比艺术馆收藏油画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