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夜狼品牌再证实力 获安防行业杰出贡献奖

内容摘要:“中国安防行业优良供应商评选”是安防行业分量级评选。本届评选从2016年12月启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14场巡展投票+专家评审+实地调查,夜狼品牌凭仗正在安防...

  “中国安防行业优良供应商评选”是安防行业分量级评选。本届评选从2016年12月启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14场巡展投票+专家评审+实地调查,夜狼品牌凭仗正在安防行业的地位、品牌立异力和品牌出名度、影响力,最终从全国800家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安防行业“精采贡献”殊荣,这是业界对夜狼品牌的必定,也是泛博客户对夜狼品牌的高度评价。

  自1998年成立以来,夜狼品牌一曲努力于家用/商用防盗报警、视频等系列智能安防高科技产物的研发、制制、营销取运营办事,发卖收集遍及全球各地。对峙自从,持续立异,领跑行业,是夜狼品牌一直逃求的方针。坐正在新的起点,此后夜狼品牌将愈加注沉新手艺、新产物的研发,但愿正在满脚用户平安需求的根本上,融入大数据、智能遥控、手势识别、遥感身份识别等更多智能手艺,搭上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成长快车,不竭推出平安靠得住、功能适用、外形个性、手艺专业的智能 家居 类产物,连系沉淀多年的安防手艺经验,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价值,为平安便利的糊口供给更多的可能。

  4月27日,由华强安防网从办的“2016-2017中国安防行业优良供应商评选颁仪式”正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酒店拆修结果图)隆沉举行,海康威视、夜狼安防、大华等十家出名安防企业斩获安防行业“精采贡献”荣誉。

  做为中国平安防备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元、深圳市平安防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元及全国安防标委会通信委员单元,夜狼品牌已获得了行业的遍及承认——持续多年获得安防产物最高手艺项“金鼎”、“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中国最具合作力劣势品牌”、“中国消费者产物诺言品牌”等100多项荣誉。今日再夺“精采贡献”,脚以彰显“夜狼”外行业内的雄厚实力和精采地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越和国际建材中心11周年庆少儿才艺大赛献爱母亲节

下一篇:携手《人民的名义》赵子琪,上派品牌升级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