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我乐受邀出席《欢乐颂2》发布会 精彩现场抢先看!

内容摘要:第一季五美的抽象已深切,结局留下悬念激发了不雅众的无限猜想和等候。跟着现场片方《欢喜颂2》的最新片花,也揭开了五美第二季的剧情新变化。总导演简川现场更是对《欢...

  第一季五美的抽象已深切,结局留下悬念激发了不雅众的无限猜想和等候。跟着现场片方《欢喜颂2》的最新片花,也揭开了五美第二季的剧情新变化。总导演简川现场更是对《欢喜颂2》做出了四字“很是都雅”的安利保举,现场也引得众从演们拍手点赞。

  我乐 家居 做为中国 家居 行业的领先品牌,时辰洞悉和满脚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让产物懂得倾听、满脚功能互动体验。我乐全面引进IMA全从动出产线、独家“E0”级环保许诺、超强柜体内芯,将欧洲设想和工艺完满连系,为中国万千家庭建立健康时髦的 家居 糊口!

  我乐 家居 做为《欢喜颂2》独一全体厨柜+全屋定制指定品牌,受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正在剧中,我乐厨柜系列产物、全屋定制产物都逐个获得了呈现。包罗安迪同款厨房厨房拆修结果图)、全屋-欢喜颂系列、三美合租的厨房-简爱系列、曲筱绡厨房、衣柜等。此外,安迪同款厨房也将做为五美糊口豪情维系的主要情景全面显露。

  5月4日,都会感情IP大剧《欢喜颂2》正在上海举行了昌大的发布会。该剧总制片人、总导演、总编剧携、蒋欣、王子文、乔欣、杨烁等八位从演一同出席了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闺蜜的寝衣party”为从题,从演们身着妖娆的寝衣登场、现场也各自分享了拍摄《欢喜颂2》的履历及对剧中脚色的。此外,从演们互动飙戏、送福利等环节更是点燃了正在场不雅众的热情。

  《欢喜颂》做为火爆2016年的IP爆款剧,本身具有广漠的用户群,该片的众配角也都是当下实力派演员。轻松诙谐又兼具糊口的多样性,对传送年轻健康时髦糊口的取我乐品牌不雅念一拍即合。我乐此次通过影视剧内容营销的模式,把我乐产物的奇特魅力依托情景展现出来,让不雅众深刻地和认同我乐品牌的魅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都在谈新零售,而它却用新零售3天卖了52亿元

下一篇:从深惠家具产业转移,看中国家具发展大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