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郭辰宇:将美静静的绽放到极致

内容摘要:时间的流逝会,会无情的带着我们美丽的面容一点一点的走上衰老,这是人生中的自然现象。我们虽然没有办法阻止,确有方法延缓。让每个爱美的女人,都可以如赵雅芝一般美丽优...

时间的流逝会,会无情的带着我们美丽的面容一点一点的走上衰老,这是人生中的自然现象。我们虽然没有办法阻止,确有方法延缓。

让每个爱美的女人,都可以如赵雅芝一般美丽优雅,钟丽缇谜一样的自信,愿我们每个女人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是我们郭晨宇老师多年工作的信念,老师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学习中不断总结,帮助更多的爱美女性朋友保持青春的脸庞。

QQ图片20170505160028.jpg

初次见面是在一个分享会上,那个时候的他在台上分享自己从事护肤行业以来遇到的问题挫折,从中总结的点点经验、教训与大家分享,共同进步。要知道对于每个没有接触过这个工作的人,从不会到会,从会到精,是要付出很多的时间跟精力的,就好比养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一样,什么都不会、什么都要学,从零开始,慢慢成长,倾注了自己的心血。会后在与老师的一次交谈中得知老师始终认为,自信的女人最美,女人的自信一部分来源于她的容颜,一部分源于内心。他说,我进入这个新工作的时候,是带着满腔热血的,但是工作中的一些琐事磨得耐心寥寥无几,我跟大家一样,也是个平常人,也会想要放弃的时候,但是想想你所帮助的那些人,解决了困扰她们困扰许久的肌肤问题,因为她们对你的信任,对你专用度的认可,肌肤逐步得到改善,重拾信心的时候,你会被这个职业的成就感包围,会感到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看到每一个女人因为有她的指引更自信美丽的时候,让他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成就感,也坚定了他最初的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帮助更多的女性盆友找回自信

U7861P704DT20140612120147.jpg

有一次在他接触到的一个客户的时候客户出现的皮肤问题是他在从事护肤事业以来从来没有遇到过的,那个时候深深的无力感把她包围,成功解决的几千女性朋友的肌肤问题,却没能解决这一个,忽然之间他意识到了,自己是不是该充电了,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学习深造,为了让这样的遗憾不再发生,在别人下班后一起约歌,周末一起爬山的时候,她在努力的啃书中,不断的充实自己,让自己不断的提升,上升到一个最佳的状态,开启了三点一线的生活--家、公司、图书馆。在这期间深刻的感受到了在这庞大的知识海洋中,自己知道的只是凤毛菱角,皮毛而已。真感受到了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活到老学到了。从那时便养成了一个读书学习的好习惯。

郭晨宇.jpg

除了学习老师觉得我们要做一个由内而外精致的女人。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要内外兼修。我们要有独立的思想、不依附于任何人而存在。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要好好的爱自己。穿着上保持居家舒适,工作正式;生活上要注意爱护自己的肌肤,那是我们的“门脸”,会很直观的给人第一印象,所以平常我们就要做好基本点护肤工作,为我们拥有美丽的妆容打下坚实的基础,时刻准备这做一个精致的女人。

女人最美的时候就该留下最美的回忆。愿我们所以女性朋友都能将女人的美静静绽放到极致优雅与自信长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易携手安德马丁 共同回顾室内设计20年

下一篇:侯树奎:通百科专一长 设计师应成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