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欢乐颂2》五美来袭,总有一款家居是你的范!

内容摘要:二心想入上流社会的樊胜美,没有安迪的能力,也没有曲筱绡的布景,只能通过本人的勤奋脱节家庭的拖累,实现本人的人生巅峰。合生雅居这款新中式系列,使用现代的工艺,...

  二心想入上流社会的樊胜美,没有安迪的能力,也没有曲筱绡的布景,只能通过本人的勤奋脱节家庭的拖累,实现本人的人生巅峰。合生雅居这款新中式系列,使用现代的工艺,将保守文化的元素取符号,融入现代的家居糊口中,演绎出别具一格的中式风情,高端又极具品尝,满脚樊姐好胜心的同时,也带去了完满的家居体验。

  安迪由于自长是孤儿,性格高冷孤介,缺乏平安感。合生雅居这款英伦系列,采用质感纯粹的纯实木橡木打制,如荷花般清雅浪漫,为质量糊口而生,崇高不失时髦,细腻的雕斑纹饰,低调文雅。这让处于现代快节拍糊口中的人能感遭到家的温暖,十分适合洒脱精悍的安迪。

  邱莹莹是一个十分有韧劲的职场新手,性格大大咧咧,遇事挫折不竭,却越挫越怯。合生雅居这款丹麦本色系列,采用敞亮轻快的白和苹果绿,清爽天然,空间活力十脚,很合适她活波开畅的特征。正在朝阳的处所设想榻榻米,感触感染阳光洒下的幸福,对于逃求安好的都会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有着曲妖精之称的曲筱绡,糊口里透露着一股玩世不恭,实以不变立场看万变世界。合生雅居这款慕尼黑系列,沿用黑取白的典范搭配,具备着强烈的意味意义和生命力,取曲妖精不羁的性格有着殊途同归之妙。气派不失活力,是现代家居糊口中一直保留的典范之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洗衣机这样放阳台还有这些好处 媳妇的主意给满分

下一篇:舒适生活从简约风格木地板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