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预告|来自北欧的回响 手工与可持续设计论坛

内容摘要:品牌创始人Anna擅长将柔嫩的针织品连系水泥倒模进行加工,,做成碟子、烛台和花圃小凳等糊口用品。2012年加入了北欧最有影响力的室内设想展销会Formex,荣获展会的&ldq...

  品牌创始人Anna擅长将柔嫩的针织品连系水泥倒模进行加工,,做成碟子、烛台和花圃小凳等糊口用品。2012年加入了北欧最有影响力的室内设想展销会Formex,荣获展会的“优良团队(FormexFormidable)”。

  北欧可持续设想协会(SSDA)是一家总部正在的非亏本(NGO)机构,2014年由客居华人Sofia He结合皇家理工学院Green Leap 及美院可持续设想核心等机构配合成立,旨正在研究和传布北欧可持续设想和糊口体例。

  JosefinG?fvert结业于国立艺术学院Konstck,是一位手工地毯编织艺术家,自称为手工编织行业里的摇滚明星。她注沉物料的保守,对木材、布料的使用均是强项,她的做品具有强烈的表达认识。Josefin 说:“我很享受快速编织的过程,从快速纺织的工做我能找到更多乐趣和能量。”

  粗陶器工艺品家族企业Paradisverkstaden始于一个恋爱故事。年少的Eva和Olof正在手工学校Capellag?rden相恋,Olof担任让陶器具备漂亮的外形和根基功能,Eva则为陶器点缀异乎寻常的美感。Paradisverkstaden的做品正在NK百货公司和百年设想老店SvensktTenn中展出,并于和法兰克福家居展。

  1928年由Olsson家的两兄弟Nils和Jannes开办,1939年正在纽约世界博览会馆上,设想师放一匹达拉木马正在馆门口,会上的2000多匹小木马留念品也发卖一空。至此,达拉木马从Nusn?s小村了全世界,被当成的文化意味。

  “Nordic Space (北欧空间)——手工取可持续设想”从意发觉和传布北欧优良手工取设想,供给手工取设想互动、培训和售卖的挪动糊口展现馆,取北欧设想师、手工艺术家(线上线下)交换互动,积极环保、有质量的可持续糊口体例。本次展馆分为三个板块:手工取品牌、手工教育、收受接管取再设想,由北欧可持续设想协会(SSDA)施行长、旅瑞华人Sofia He担任总筹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humanscale咖啡厅 身心放松绝佳处

下一篇:深圳前海东岸花园样板房-现代奢华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