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匠心质造森歌集成灶,科技闪耀上海家博会

内容摘要:家博会正式开馆第一天,森歌就引来了多量的消费者关心。智能化的现场演示吸引了多量消费者的驻脚,同时向消费者展现了森歌集成灶强大吸力及油烟去除结果,极大刺激了现...

  家博会正式开馆第一天,森歌就引来了多量的消费者关心。智能化的现场演示吸引了多量消费者的驻脚,同时向消费者展现了森歌集成灶强大吸力及油烟去除结果,极大刺激了现场群众的消费热情。除了集成灶之外,手工水槽也是遭到了消费者的喜爱。森歌手工水槽采用手工打磨工艺,完满呈现不锈钢原色的同时,满脚消费者喜好高分量、高厚度的逃求。

  家博会期间森歌产物区人群川流不息,礼物区也是热闹不凡。姚密斯本年从头拆修厨房,正在四周浏览时被森歌集成灶智能化的操做吸引了,后来通过导购的引见,本人也查阅了相关材料,正在次日便下了订单。“森歌集成灶不只吸油烟结果好,并且很适合现正在家居审美,很大气。操做很智能,平安方面也让人。没想到砸金蛋还拿了高端套锅,很高兴,我曾经向姐妹们保举了。”

  按照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2015年发布的《互联网时代的将来家居糊口》显示,58%的被访者期望家居产物能自动实现人机交互,使将来的家居糊口更聪慧。森歌集成灶焦点科技9A吸动力,正在实现健康取绿色节能的同时,为你打制更智能的现代化厨房。家博会虽然落幕,但森歌集成灶的产质量量升级取国际化历程还正在继续,不妨随时关心【森歌集成灶】动态,把它带回家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敲砖也能轻松做防水

下一篇:我想静静!拿什么拯救“睡”在噪音里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