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上海94年姑娘包下6间洋房做民宿 弄堂里的街坊都看傻了

内容摘要:就好像小屋的私厨赵大厨,正在深切、地产行业之后,了她的“寻味”人生。正在长乐上开了属于她的私人厨房,潜心研究上海菜,承继保守,又插手本人的创意。你...

  就好像小屋的私厨赵大厨,正在深切、地产行业之后,了她的“寻味”人生。正在长乐上开了属于她的私人厨房,潜心研究上海菜,承继保守,又插手本人的创意。你问什么是实正的上海?是高楼林立的徐家汇,仍是经纬交织胡同里弄。蝶蝶和Olivia感觉,全数都是,可是上海的旧,比它的新,要诱人一百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升洁俱助力全国节水周 环保科技大放异彩

下一篇:威尼斯双年展上的日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