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爱后魔术纸 | 清洁护肤新革命强势来袭

内容摘要: 爱后魔术纸实验室 留美博士团队和国泰君安力鼎资本联合组建生物技术+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综合体纽约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 产学研发展示范基地博后生物首阶段主...

 图片5.jpg 

爱后魔术纸实验室 

留美博士团队和国泰君安力鼎资本联合组建

生物技术+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综合体

纽约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 产学研发展示范基地

博后生物首阶段主营业务为爱后特色洗护和美肤系列产品的开发及相关产品的整合销售,并逐步推进线上线下大健康产业联动发展。

博后生物从组建开始,就建立了规范的市场运营和管理体系,聘请全球四大会计事务所毕马威会计师建立符合未来上市企业的财务规范体系,立志通过努力,与各合作伙伴一道构建资本上市的宏伟蓝图。 

博后团队

先后获得多项奖项与专利

图片4.jpg图片3.jpg 

爱后魔术纸开启洁面极时代

1,洁净,快速百倍浓缩双基氨基酸遇水秒溶,产生绵密细腻的丰富泡沫,迅速彻底清洁皮肤深层及藏进毛孔里的灰尘、角质、脂溶性化妆品、油脂等各种污垢;还您洁净清透的肌肤。 

2,舒爽,丝滑英国进口原料和马齿苋和柠檬精华双重呵护,完美释放肌肤压力、唤醒肌肤迷人表现力、清爽舒润之感沁人心脾。丝般柔滑,清爽不出油,滋润不干燥,双重调节肌肤,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肤质与发质,更加完美。 

图片2.jpg  

爱后魔术纸0添加高效清洁护肤

由美国纽约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瑞赛普特皮肤科学院联合研发、国泰君安力鼎资本投资孵化的一款颠覆现有洁面方式的创新产品。

招商电话:15658069797 微信:AH09797

1,0添加,超安全

应用现代生物冻干技术,纯净生物成分,PH值呈弱酸性(与人体肌肤环境完美切合)无任何化学添加,0防腐剂, 0色素,0香精,0负担。 因此与目前市面其他洁面产品相比是真的安全高效。 

2,温和不刺激

彻底做到温和亲肤无刺激的婴儿级配方,让肌肤邂逅大自然赐予的舒适、美丽与清爽,即使是最娇嫩的唇部、眼部,亦可安心使用。 

3,超便捷,速溶无残留

薄至0. 01毫米,轻至0.1克,轻松收纳于随身包包内,即使是在办公室,或是在旅途中,都可随时随地让肌肤享受清清爽爽的泡泡浴。遇水秒溶,迅速释放有效成分,无残留。 

4,国家级质检认证

国家CFDA、中国海关检疫、美国FDA、新加坡HSA权威机构检测报告。无添加任何防腐剂,铅汞砷镉等重金、菌落等各项指标属均未检测出;刺激性实验,对皮肤黏膜,眼部均无刺激,是洗护领域首个无泪配方!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体验装

图片1.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地精华矿泉水荣登“CCTV中国品牌榜”,全力践行中国工匠精神

下一篇:新闻调查:上海爱暖士走俏家装建材市场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