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卫生间干湿分离弱爆了 日本人都在玩“四式分离”

内容摘要:你能否履历过如许的场景,一洗澡满屋的水蒸汽,湿乎乎很难用;每次焦急想去茅厕,总有人正在洗澡洗衣服;换洗衣物都正在卧室,常常洗澡时忘了带……和国内...

  你能否履历过如许的场景,一洗澡满屋的水蒸汽,湿乎乎很难用;每次焦急想去茅厕,总有人正在洗澡洗衣服;换洗衣物都正在卧室,常常洗澡时忘了带……和国内常见的一体式卫生间比拟,日式的分手卫浴结构,很好地处理了这些问题。

  对于1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能够采纳四式分手的结构,即把马桶、洗面台或洗手池、浴室(包罗浴缸和淋浴)以及洗衣机离隔别离,以至能够连系晾晒、熨烫等空间进行设置。若是空间不脚,面积小于90平米,保举将洗面台和洗衣机放设置正在统一个空间,构成一个紧凑式的洗衣洗面室,三式分手即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谢甄璞:设计理性化 形式服务于功能

下一篇:上海街头现奇葩乞讨:不给钱就掰断雨刮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