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大卫地板栎木—— 奢华格调 尊贵享受

内容摘要:取生俱来的卑贱气质,使得栎木备受欧洲皇室的宠爱,使得千百年来不竭沿用的栎木更显卑贱。栎木制做的地板可逃溯到中世纪的欧洲皇室宫廷,好比法国凡尔赛宫和卢浮宫地上...

  取生俱来的卑贱气质,使得栎木备受欧洲皇室的宠爱,使得千百年来不竭沿用的栎木更显卑贱。栎木制做的地板可逃溯到中世纪的欧洲皇室宫廷,好比法国凡尔赛宫和卢浮宫地上铺的都是栎木地板,并且铺拆极尽奢华。取此相仿,英国的汉普顿宫虽然履历亨利八世、伊丽莎白等诸位君从,但栎木从来都是打制宫廷用品的配角,大到帝王宝座、海军舰艇、皇室马车、宫廷家具、地板,小到店堂雕镂、栎木酒桶比及处可见栎木的踪迹。

  欧洲皇室们对栎木的情有独钟,使得栎木林正在良多欧洲国度成为一种宝贵资本。正在法国,70%的栎木林由国度具有,这是拿破仑二世时代遗留下来的轨制。所有栎木以拍卖的形式发卖,并对栎木进行的产地来历认定,同品种的栎木也以分歧产地域分。现正在,良多保留至今的欧洲宫廷栎木成品都已成为稀有珍藏品。

  会“呼吸”的地板,采用“微波烘干”手艺,连结木质纤维达到劣等的同时,木材水份。坚弗油漆,辅以大卫油漆工艺,确保了大卫地板表层油漆面更丰满、纹理更清晰,如天上繁星般闪烁隽永光华,为懂得赏识和享受糊口的您,倾慕呈现。

  大卫地板栎木带着丛林的芬芳,带着原始的美态,给你最纯实的健康取质量!“9底5面”,六面封漆,360°,抗刮更清晰,防潮更超卓。从原料到成品,每一块大卫地板都履历了30多次细密片检工艺,从而确保大卫地板的质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仪SPA旗舰店KBC当日盛大开幕,开创 “自由创享 ”卫浴时代

下一篇:和成卫浴“超马”新品上海厨卫展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