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天差地别,可能只是一个细节的距离

内容摘要:前不久跟一个刚从德国留学回来的朋友聊天,我问他对德国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朋友说:是德国人的严谨,德国人对任何工作细节的关注。他说了令我吃惊的一件事:现在德国的...

前不久跟一个刚从德国留学回来的朋友聊天,我问他对德国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朋友说:是德国人的严谨,德国人对任何工作细节的关注。他说了令我吃惊的一件事:现在德国的高速公路有的还是希特勒时代修筑的。

细节决定品质,产品上的细节如果被忽略,往往会给消费者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甚至还有可能带来一些安全隐患。

回望宝洁风波不断的5年,“帮宝适”尿布污染、“佳洁士”牙膏致癌、“飘柔”洗发水脱发等,产品问题频频被曝光。

而这些问题产品,给消费者埋下了一个个“炸弹”。也正是这些“炸弹”,将宝洁带下了“日化神坛”。

一家公司,如果被市场所淘汰,它不是败亡于自己的竞争对手,而是被自己的用户所抛弃。所以,打造产品质量,注重每一个细节,才能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小小细节,决定成败

近年来,集成灶开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并逐渐走入了千家万户。

而对于集成灶而言,如果工艺不过关,极易出现漏油的情况。

火星人采用瑞士ABB机器人全自动激光焊接,全自动的PLC程序控制,实现一键装夹。

激光焊接的工艺决定了产品的质量,也是产品在油渍面前无懈可击的最好保证。

为了满足焊接零件的尺寸要求,火星人投入了大量的成本,采用全模具成型的方式,每一个零件都单独开模,以此保证每批零件的稳定与精度。

大量的成本与研发的精力,为的就是忠于内在,每一个细节都力争完美,为消费者打造真真正正“攻防一体”的吸油烟神器。

一个小小的蒸盘,就可以看出工艺的天差地别。与其他的蒸盘做工粗糙不同,火星人蒸盘的边缘浑然一体,安全易清理。 

小内胆,大工艺

追求极致,不断改进,这是火星人的目标。仅一个蒸箱内胆,就获得了4项专利。

为了解决现有的焊接工艺问题,火星人自主研发了新型的不锈钢薄壁筒体的焊接拼接工艺。

结合ABB全自动焊接机器人,实现全自动化焊接,让焊接位置更加工整精细。

利用机械手氩弧焊或激光焊进行施焊,使得拼缝部位毫无痕迹,无需抛光。

精湛的科技,精准的焊接,让蒸箱告别卫生死角,食物残渣无处藏身。让饭后清洁变得简单轻松。

未来

细节力争完美,工艺彰显灵魂。

未来,我们与你共度!

努力让我们的孩子,不再知道油烟的味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鼎盛智能科技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