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感恩有你,一路前行——东海爆橘再上新台阶

内容摘要:2018年10月24、25号,台州嘉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浙江临海双鸽和平酒店举行“2018東海爆橘秋季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水果经销商和媒体代表100多人一同见证了此...

2018年10月24、25号,台州嘉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浙江临海双鸽和平酒店举行“2018東海爆橘秋季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水果经销商和媒体代表100多人一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代表、浙江省柑橘研究所副所长徐建国、台州市农业局代表、临海市农业局代表、涌泉镇代表、上海果然丰、重庆果琳、上海妙生活、好果多、百果园、天天果园、美家优享、合肥五星、果果家、广州惠鲜蔬果、苏洪鲜食、明康汇生态农业、河南农美红、陕西大唐果业、北京有好东西、北京木子木木科技、广州合生发展、长沙果之友、杭州叶氏果业、庄怡果业、南京绿海、常州杰记、嘉兴银丰果业、万果风云会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東海爆橘”创始人管炳华先生代表台州嘉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致欢迎辞。并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東海爆橘品牌创立三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2018年的发展目标。

经过三年的发展東海爆橘品牌跳出涌泉,立足台州,望眼全球,有了新的品牌定位,全年柑橘鲜果。品种已从单一的无核蜜桔发展为无核蜜桔、沃柑、茂谷柑等多个单品,且已开始对接澳洲泰国等柑橘基地。

今年更是引进全球领先的近红外光电分选线来做采后分选以提升产品稳定性,更是将東海爆橘的品牌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新的分选线能智能无损的对每个柑橘从成熟度颜色、花皮瑕疵、果形、糖度、酸度、重量、大小尺寸、枯水等八个维度进行检测。通过近红外光电分选线的精细化分拣,今年的東海爆橘品质将更加的优质和稳定。東海爆橘创始人冯战胜、牟桂富分别就品牌、包装、系列产品、新产季的销售方案等向与会嘉宾做了介绍。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董美麟代表果协发言。董美麟充分肯定了東海爆橘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的销售目标表示充足的信心。万果风云会朱勇立、浙江省柑橘研究所徐建国分别致辞对“2018東海爆橘秋季发布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经销商代表上海果然丰李恒银、北京木子木木李林分别发言。

10月25号经销商实地考察了東海爆橘生产基地及分拣中心,并现场观摩了近红外光电分选线的使用,并对其大加赞赏。

通过此次发布会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果业同仁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東海爆橘”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目标。相信近红外光电分选线的投入使用和2018東海爆橘秋季发布会的召开必将使東海爆橘的品牌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正如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新征程,新跨越,感恩有你,一路前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易观方舟成立开放联盟 将投资1亿扶持联盟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