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铛铛社交上线“金色世纪俱乐部”公众圈,机场认识有价值的陌生人

内容摘要:11月初,铛铛社交与金色世纪联手推出“金色世纪俱乐部”公众圈,开创全新“机场社交”模式。双方将通过高频互动的社交方式,为传统机场休息室注入新的...

11月初,铛铛社交与金色世纪联手推出“金色世纪俱乐部”公众圈,开创全新“机场社交”模式。双方将通过高频互动的社交方式,为传统机场休息室注入新的活力,让用户在候机时间创造新价值

中国机场每年出行人次超10亿,且多为中高收入人群,他们每次出行都要消耗大量候机时间,传统机场休息室一直未能充分挖掘其巨大价值。金色世纪经营近50家自营贵宾厅,累计服务数百万中高收入人群,通过与铛铛社交合作“+互联网”,挖掘会员时间价值,创新商业模式

铛铛社交负责人介绍,双方以“金色世纪俱乐部”公众圈为流量入口,通过机场、高铁贵宾厅场景切入,形成高频次场景化社交,将大量中高端商旅人群连结起来;通过行业、兴趣等分类社区,让旅客高频互动,形成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高价值商旅俱乐部,不仅有助于金色世纪现有业务拓展,更有助于深入挖掘商业价值。

目前,传统的机场休息厅受到OTA平台的冲击,面临成本高企、结构单一、增长趋缓和利润缩减的压力。与龙腾出行、空港易行等不同,金色世纪贵宾厅皆为自营,对行业风向的感知更为强烈。

与铛铛社交合作,金色世纪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金色世纪俱乐部”公众圈,在提供订票值机、酒店预订、出行工具等出行服务基础上,为出行旅客提供休息室现场签到、分类社区报到、互动分享等场景化社交功能。会员加入公众圈,在机场形成持续交流互动和高黏度关系链。金色世纪可以利用会员黏性,推动服务升级,发展高端会员,提高企业销售收入。同时,公众圈还可以拓展特色商品服务、场景销售以及线上广告等增值业务,促进金色世纪业务跨越式增长。

乘坐飞机出行,候机时间让人们头疼不已,赶上飞机延误,损失更是巨大。铛铛社交,让用户的候机时间变成社交时间,创造价值。

金色世纪会员登录公众圈,通过公众圈高铁、机场贵宾厅“现场”签到,发现并认识新朋友,进行实时业务交流、利用出行碎片化的等待时间进行面谈、沟通。会员通过论坛发起线上合作、交流和沟通,报到各种分类社区,与同类行业的职友和同兴趣领域的好友互动,可发起针对社区的互动分享以及话题讨论。

此外,公众圈开通的秀客、工作、会员商家、相册功能,也为会员提供了社交的多种场景,为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

铛铛社交从时间寓意出发,致力于开放社交平台建设,基于“开放、隐私、平等、个体”矛盾统一的基础理念,搭建多彩的社交世界。与金色世纪的合作,只是铛铛社交赋能传统行业的一次试水。铛铛社交正在布局更多领域,通过“开放社交+”创新合作的模式,打造社群经济,为企业、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星乐度营员网球公开课,拜师王蔷!和小营员们“挥拍青春,绽放梦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