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西特举办千人妈妈澳洲游活动,打造婴幼儿营养品领先品牌

内容摘要:近日,新西特(Slaite)所举办的千人妈妈日记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活动正处于海选阶段,已经吸引了上千位妈妈踊跃参与。新西特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

近日,新西特(Slaite)所举办的千人妈妈日记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活动正处于海选阶段,已经吸引了上千位妈妈踊跃参与。新西特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一段旅程,让更多宝宝的点滴被记录,让更多妈妈的爱被分享,被传递。想要通过千位妈妈一起分享孩子的点滴,让这一次的活动成为传递母爱、影响千万人的力量。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除了有机会获得厦门亲子游和新西特准备的众多奖品外,冠军还可获得全家澳洲游的机会。之所以把地点选在澳洲,一方面是盛产萌物的澳大利亚,有各种适合孩子玩耍的动物园。新西特希望通过这次澳洲亲子游,让家长和孩子能尽情徜徉在这片纯净又有趣的天地间。新西特认为,寓教于乐,才能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通过这次全家澳洲的机会,让孩子在与动物接触的过程中学会爱与勇敢。

新西特举办千人妈妈澳洲游活动,打造婴幼儿营养品领先品牌

另一方面,新西特是澳药集团(FPA)于澳洲当地专业生产制造并且在中国销售的唯一产品指定自主品牌,是一个100%澳洲制造的婴幼儿天然营养品品牌。澳大利亚具有优越的自然环境,是世界上空气污染最少的地区之一,而且澳洲还有着近乎苛刻的药检标准及营养品管理制度。

新西特举办千人妈妈澳洲游活动,打造婴幼儿营养品领先品牌

其严格的营养品质量体系,在应用到植物、动物、家畜和药物领域的分子科学方面拥有长期的优良传统,并且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澳洲是世界上对营养品管制最为严格的国家,澳洲联邦药物管理局(TGA)率先把营养品作为药品通过立法进行严格的管制。TGA对于营养品从原料的采购、检验、生产工艺和过程、到成品的包装和检验等各个环节均按照药品的要求制定了明确的规范,这使得澳洲生产的营养品因其质量的严谨和可靠而享誉世界。而新西特在众多的澳洲营养品品牌中又属于佼佼者,受关注程度颇高,消费者口碑及美誉度佳。

新西特举办千人妈妈澳洲游活动,打造婴幼儿营养品领先品牌

新西特具有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一流的科研团队。工厂的研发能力、生产技术、质量管控等各项指标位于行业技术前沿。以制药的标准生产婴幼儿营养品,几乎达到无菌的程度。产品经过生产企业,澳大利亚TGA认证,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多重检验。

新西特举办千人妈妈澳洲游活动,打造婴幼儿营养品领先品牌

它始终以细致化的关爱为内涵,力求以澳洲天然营养品服务中国宝宝。近年来,新西特针对婴幼儿免疫健康产品,通过细化功能进一步扩大完善其产品线,持续不断地为婴幼儿营养品市场注入了崭新的能量。

新西特举办千人妈妈澳洲游活动,打造婴幼儿营养品领先品牌

新西特的乳铁蛋白是中国最早通过认证的乳铁蛋白,可以帮助增强免疫力,调节控制肠胃里的铁含量吸收。它的另一款主打产品“力多灵宝”采用世界唯一母源免疫力配方,拥有第四代双核免疫蛋白及原生免疫因子,能帮助孩子提高抵抗力,促进肠道健康,助力骨骼成长。其他像藻油DHA,鱼油胶囊等也是众多妈妈们信赖的产品,为宝宝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

新西特举办千人妈妈澳洲游活动,打造婴幼儿营养品领先品牌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对每一个孩子负责,用品质说话,严格把控好每一步,以最优的产品服务于更多年龄的孩子,创造他们美好的未来,也是新西特作为婴幼儿营养品牌应负的责任。所以新西特一直秉承“未来始于点滴营养”的理念,以“通过提供最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的相关服务,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为使命,为每一位宝宝和宝妈提供最优质的营养补充搭配,使营养达到最高的成效,专注宝宝营养健康,成为婴幼儿天然营养品市场的领先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江苏少儿教育新锐,当电视台遇上“迈尔顿”

下一篇:产后修复“由内而外”全新产后形体塑造修复理念正式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