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苏少儿教育新锐,当电视台遇上“迈尔顿”

内容摘要:江苏城市频道于2018年10月31日在迈尔顿美语南京江宁校区进行实地采访,恰好遇上了迈尔顿美语盛大的万圣节活动,近百家长携带子女相约迈尔顿。活动非常精彩,场面异常火爆。...

江苏城市频道于2018年10月31日在迈尔顿美语南京江宁校区进行实地采访,恰好遇上了迈尔顿美语盛大的万圣节活动,近百家长携带子女相约迈尔顿。活动非常精彩,场面异常火爆。

迈尔顿美语是从美国引进的教育品牌,一个专注少儿语言研究的教育品牌。于2017年进入国内市场,并在江苏南京成立了运营总部。目前迈尔顿美语在南京江宁已成功落地三家机构,并在其他区域已有6家机构筹备中,以南京为教育中心,做全国的少儿语言教育专家。

迈尔顿美语CEO冯小琴女士表示,迈尔顿专注于3-8岁的语言敏感期少儿英语教育,是国内首家用语言敏感期研究培训 3-8岁孩子英语口语能力的教育机构。在采访中,冯小琴女士深入强调了语言敏感期对于3-8岁孩子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以及迫切性,孩子在这个年龄阶段,对于空间思维,逻辑思维,数学思维等都有非常敏锐的认知能力和接收能力,迈尔顿美语的课程便是遵循着语言敏感期孩子的特点而设计的全英语的教学环境。

在采访中,迈尔顿美语照常举办万圣节活动,记者在现场分别采访了前来的家长,家长表示自己孩子之前学英语总是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说,迈尔顿的学习让孩子开始一整个句子,一整个句子的说,在家里也经常说几句,进步可见。在采访小孩时,孩子的阳光活跃以及英语表达也充分体现了迈尔顿美语确实教学有方。

江苏素有教育之乡的美称,迈尔顿美语在江苏落地生根,其教育梦想以及教育理念在短短一年内,获得广大家长认可,迈尔顿美语CEO冯小琴女士在采访最后表示:语言敏感期教育是孩子一生的启蒙,其认真对待的程度高于一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铛铛社交上线“金色世纪俱乐部”公众圈,机场认识有价值的陌生人

下一篇:新西特举办千人妈妈澳洲游活动,打造婴幼儿营养品领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