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八戒财税:加盟,并不只是贴牌那么简单

内容摘要:八戒财税作为猪八戒网旗下专业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自2016年正式运营以来,采取直营、合资公司、开拓加盟商三种方式进行市场布局。仅用了两年时间,拥有加盟商近200家,在...

八戒财税作为猪八戒网旗下专业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自2016年正式运营以来,采取直营、合资公司、开拓加盟商三种方式进行市场布局。仅用了两年时间,拥有加盟商近200家,在重庆、杭州、上海、北京、广州等32个城市拥有直营布局,服务范畴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累计服务海内外企业客户十万余家。目前,八戒财税已成为全国领先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

 

 

说到加盟,现在国内常见的加盟模式有两种,要么在贴牌之初就告诉加盟商什么都不会管,要么是加盟之初承诺许多业务支持和赋能,之后却无法全部兑现。而八戒财税作为猪八戒旗下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拥有足够的条件,为加盟商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更全面的支持,且拥有足够的实力实现对加盟商的承诺。

八戒财税的加盟模式,并非“贴牌”那么简单的拓店扩张。一家代账公司选择加盟八戒财税,除了办公场地面积要≥100㎡的商业办公楼或写字间外,销售团队必须≥7人、服务团队必须≥3人、团队总人数必须≥11人,具备完善的会计服务体系,具备开发市场所需的资金,有能力进行前期的市场推广等。目前,八戒财税对加盟商的支持和赋能,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

一、猪八戒网品牌背书:作为中国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是共享经济的代表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立足服务交易,助力中小微企业的成长与发展。2015年6月,猪八戒网获得赛伯乐集团和重庆国有企业的26亿元C轮投资,目前估值达110亿元,拥有包括企业、政府、媒体等1900万用户,以及1 300万服务商。八戒财税加盟商能够拥有一个更高的角度,更广的视角,更精准地把握市场,依托猪八戒网、八戒财税的品牌效应,拓宽获客渠道。

二、加盟商培训体系完善:从公司体系搭建、销售技巧、会计服务、SaaS代账系统等产品的使用等进行线上实时培训、线下落地指导,并有完整的考核制度。

 

 

三、加盟商推广形式多样:专业团队SEM推广、线上软文推广、每日网络营销素材支撑、提供丰富的广告宣传模板、针对加盟商及其员工举办精彩活动、“八戒财税盟友圈”为加盟商搭建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定期举办加盟商峰会,促进行业内交流学习。

四、智能财税产品支持到位:八戒财税拥有超百人的技术研发团队,独立研发集一键报税、发票扫描、智能凭证、手机易查账于一体的SaaS代账系统,能够有效提升记账报税效率,加盟八戒财税即可免费使用。

 

 

五、业务资源共享:八戒财税业务涉及基础业务、高端业务、资质业务、法律业务、HR业务等,帮助加盟商实现多产业化发展,挖掘客户最大价值。

 

 

 

 

所以,八戒财税加盟模式是品质加盟与强强联手,跟贴牌加盟不是一个概念。

八戒财税加盟商说:

①河南财盾商务:八戒财税作为猪八戒旗下的专业财税服务平台,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是其他同行不具备的,加入八戒财税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自公司成立到现在,仅仅半年的时间,公司的新增客户达到近700户,续费率远超同行水平,目前公司已成为当地最大的财税服务商。

②南京算盘哥哥:八戒财税业务覆盖广,渠道多,通过整合八戒财税业务资源,能更好的实现自身企业价值,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星级服务,实现算盘哥哥多产品线和多元化的发展,获得更多的渠道客户,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八戒财税对加盟企业进行精准分析,根据公司现有规模、实力,定期开展主题专业化培训、视频辅导,线上活动分享,线下活动沙龙,为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出谋划策。

③涡阳天扬会计:加盟之前,员工的工作没有量化衡量指标,存在工作分配不均的问题,导致数名员工离职。加盟之后,通过八戒财税SaaS代账系统,可以很好地了解证件办理进度、账目完成数量等,员工的工作进度和工作量能通过SaaS系统进行准确掌握,有利于工作分配的公平性,达到稳定人员的效果,也是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效率直线上升。

八戒财税始终秉持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的发展理念,多管齐下助力加盟商提升自身价值,实现飞跃式发展。合作伙伴的每一点进步,都是我们关注的;合作伙伴的每一丝成长,都是我们期待的;合作伙伴的每一次壮大,都是对我们的鼓励。双十一期间(11月11日—23日),加盟八戒财税额外赠送1个月服务!八戒财税SaaS代账系统、电子合同、发票验证端口全线产品8.8折!SaaS代账系统多赠3个月使用!年度特惠,仅此一次!

稿件内容转载至八戒财税官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拓资本完成B轮融资,引进长期战略投资者

下一篇:美羚双十一连番造势,开启羊乳行业品牌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