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拓资本完成B轮融资,引进长期战略投资者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15日(周四),中国新型投行北拓资本(North Beta Capital)宣布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暨长期战略投资者引进工作,投后估值近20亿元人民币。北拓资本(全称为“天津正...

2018年11月15日(周四),中国新型投行北拓资本(North Beta Capital)宣布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暨长期战略投资者引进工作,投后估值近20亿元人民币。

北拓资本(全称为“天津正道北拓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底,以服务新三板市场头部资产之新股融资咨询顾问产品作为最小切口,聚焦客户需求,不断创新,积累经验与教训,沉淀“矩阵式标准化流程化”运营模型,打磨“组织化”命题,逐步完成“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之升级,服务范围迭代到覆盖中国主要二、三线城市及以上经济区域的新经济产业中成长型创业创新企业的全生命周期。

到2016年第三季度,北拓团队进入快速迭代期与增长期,开启资本化征程,连续稳步完成天使轮、A轮与B轮共三轮重要的长期战略投资者引进工作,累计融资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引进包括池月投资、汉理资本、引爆点资本、星润投资、华图资本、优选财富、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先生等在内的重要战略机构投资者与合作伙伴。

始于新三板,不止于新三板,放眼中国乃至全球企业服务市场的逐步纵深,2018年第三季度,北拓资本发布新阶段的战略定位——聚焦服务中国新经济产业,专注赋能成长型企业的新型投行。基于新的战略定位,北拓团队致力于抓住新旧产业演变与资本市场变革进程中的共振性机遇,以此持续回报包括客户、同事及战略股东在内的相关利益共同体。

北拓资本创始团队表示:“我们对中国未来新经济产业发展与增长,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以及整个经济体的平衡发展,证券化程度不断提升,都充满信心。基于此,我们相信,在长期,我们的团队能够在纷繁复杂的格局转换中,对我们共同认定的事业一以贯之,坚决不动摇。回望过去,创业之路,战战兢兢,临渊履冰,每一天都是开源节流、向死而生。面向未来,期待与我们的客户、同事、股东、不断丰满的合伙人团队等重要伙伴一起:不忘初心,秉持正道,以“可持续增长”作为组织的战略指北针,不断思考,持续开拓认知与业务的边界,共同面对并积极拥抱最富价值与意义的艰难与挑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进博会圆满闭幕,中消在线助力城市更安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