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丹道酒:养生、美酒、灵魂的合三为一,让一切变得有趣起来! 

内容摘要:我相信人是有灵魂的,一个内心深处里面那个真正的我、没有受过污染的自己。身体是灵魂的载体,灵魂通过思想控制身体,但却有区别,灵魂是永恒的,思想是变化的。人的高贵在...

我相信人是有灵魂的,一个内心深处里面那个真正的我、没有受过污染的自己。身体是灵魂的载体,灵魂通过思想控制身体,但却有区别,灵魂是永恒的,思想是变化的。人的高贵在于他有灵魂生活,由于内心世界的巨大差异,才分出了高贵与平庸,但都在为找回内心深处的那个自我而努力着,在人生过程中,遇到很多触动内心美好的人、事、物,并为这些美好而充实着。

但如果一个地方,老是金钱至上,是纸醉金迷,那这个地方自然就丢失了真正的灵魂,沉溺于不能控制自己灵魂堕落并无助的群体,一定是因为还没有爱上这一瓶丹道·植物养生酒,它与一般的酒最本质的区别,它是需要慢下来,静静的品,缓缓的闻,浅浅的尝,滑入体内,启动回忆,触发灵动,来享受那个真正的我。

养身和养性,讲究的是天人合一,而丹道·植物养生酒融合了这种道家养生文化,品酒时追求美酒、健康与灵魂的合三为一,回味时又是一场致敬自己的灵魂升华,既能养身又能养心。

举杯齐眉,丹道·致爱17度/致圣35度,营养丰富的浅金色酒体,在光映下清澈透亮,没有丝毫杂质。独处时,你总希望在这种时刻与它来一场灵魂的对语。

与亲友碰杯,酒花流动,又像极了一段丝绸流动,包罗万象,灵动自由,为发自内心的真情灵动所感动。

没有酒吧灯光摇曳下的灯红酒绿,但有一瓣瓣、一颗颗、一层层的植果菌花精酿后的诱人香气。松茸益生菌、蓝莓、黑加仑、山葡萄、沙棘、龙眼肉、白果、大枣、枸杞、玫瑰花、蒲公英的天然果香花香轮动穿插,满室飘香,徜徉其中,令你身心愉悦。

抿一小口,用舌头将酒液铺满整个口腔,细细品味,缓缓滑下,从食道-前胸—丹田,感受一股绵甘醇美、圆润细腻的香雅滑入到心底。

闭上双眼,回味酒中滋味,甜中有涩、涩中微苦、苦中回甘,甘中微酸,果中有花、花中有果,舒适的酒感、养颜养身的体会,让你感受到一种天然健康的美好过程;碰撞的心灵,灵动的思绪,遐想的远方,真诚的朋友、情感的遇见......,经历了这场灵魂的洗礼,你终又回归自然,被美好的回忆感动着。

更重要的是,你借助丹道,放心的享受着这美好的洗礼,因为,这精妙组合的大自然植果菌花精酿,无添加不伤身,养颜养生还更健康;同时,多种小浆果经“控温低温发酵蒸馏”的精灵酒体,既有白酒香醇特点,又高于白酒的安全和健康;即远超“只发酵不蒸馏”单果低度酒的果香浓郁,又高于低度果酒的舒适酒感和营养健康,让你无时无刻的放心着。

自古,"酒疗""酒养"便有着悠久的历史。丹道·植物养生酒,阴阳顺和,天赋灵犀,天然香醇,品味时酒与灵魂合二为一,美酒与养生兼具。在你每晚一杯的丹道酒杯中,不单单给你一场道家智慧的启发和身体的全方位深度保养,更是一场致敬自己的灵魂洗礼。

此刻,试着这样去品鉴丹道·致爱17度/致圣35度·植物养生酒,这一对珠联璧合的,来自中西融合健康基因酿酒工艺的松茸发酵益生菌活性酒,在抗辐射防病变,祛湿清浊、养颜养生更健康的饮酒过程中,一定会有更属于你的特殊收获!

一观:观察酒体进入适合心境的酒杯碰撞时的酒花流动,感受丹道天然的浅金色泽在各种角度的光色变化和整体性、饱满性......

二摇:适当的醒酒,更加释放出多种水果变身前的花朵鲜味,欣赏营养有机固形物在杯璧上流动的形态变化......

三闻:由远至近,由近至远,慢嗅植果菌花经精酿的果、花、酒综合的多层次诱人气息,用嗅觉在和谐的酒香中捕捉和辨别松茸菌、多种鲜果、干果、植物、花的天然信息......

四品:微抿一口,精酿的丹道酒味马上揪着舌尖的味蕾不放,感觉丹道精酿酒体的五味变化及层次,顺滑入喉后,感觉从食道-前胸-丹田,从丹田至全身末梢的温暖舒适。

五回味:饮后不自觉的合上双眼,植物香、鲜果香、食用菌香、食用花香、酒香缠绕着口腔及胸腹间,松茸益生菌的味道逐步递进,激发酒内植果菌花的所有活性物质充分散发自己的营养,各司其职,滋养着身体,像是融化进了灵魂深处,激发着你无限的想象和灵感....

在享受丹道养生美酒的同时,启动你灵魂深处的那份理想,唤醒你心中那盏不熄的灯火,享受那份生活的美好,缔结梦想的纽带和灵动,让理想与现实相遇,让灵魂变得有趣起来。

丹道·致爱17度/致圣35度·植物养生酒 - 松茸益生菌活性酒,天赋灵犀,珠联璧合,更以“女士17度刚刚好,男士35度微微醺”的舒适酒感状态,呈现出“轻松中不失雅致,沉稳中不失灵动,高雅中不失活泼、商务中不失养生、健康中不失成功”的养颜养生自饮和社交宴会风格。

松茸益生菌分段发酵,多果混合控温发酵 低温多次蒸馏,植果菌花精酿,这一对丹道养生美酒应有的素质,不仅是为了让你享受它的养生健康,而且会让你的一切变的更有趣起来!

(文 淡听风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水性生态养虾池漆与工厂化养殖对虾的关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