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水性生态养虾池漆与工厂化养殖对虾的关系

内容摘要:一、海峡漆水性生态养虾池漆适用范围1、种类:南美白对虾,河虾青虾,罗氏沼虾,澳洲龙虾,斑节对虾,草虾,东方对虾,中国对虾,基围虾,沙虾,脊尾白虾,竹节虾,淡水小龙...

一、海峡漆水性生态养虾池漆适用范围

1、种类:南美白对虾,河虾青虾,罗氏沼虾,澳洲龙虾,斑节对虾,草虾,东方对虾,中国对虾,基围虾,沙虾,脊尾白虾,竹节虾,淡水小龙虾。

2、应用:亲虾工厂化繁育、苗种工厂化培育、对虾工厂化育苗养殖池内外侧的涂装。

a

 

二、工厂化养殖对虾的意义

利用现代化工业手段控制养殖池内生态环境,为对虾创建一个最佳的生存和生长条件,在高密度集约化放养情况下促进对虾顺利生长,使单位质量和产量所创造的经济价值最大化。

 

a

 

三、对虾工厂化养殖应用模式

1、对虾循环水养殖系统

2、跑道式封闭循环水养殖系统

3、多层式对虾循环水养殖系统。

 

a

 

四、工厂化养殖对虾涂刷海峡漆水性生态养虾池漆的作用

1、保护工厂化养殖水泥池,防止水体侵入基材而导致的钢筋锈蚀、开裂、牢固性下降的现象;

2、防止水泥池与水接触后所产生的碱性物质释放到养殖水体;

3、在工厂化养殖过程中所产生的残饵、虾类排泄物等固型物将更容易清理,既有效提升水体净化能力,更延长工厂化养殖池的使用寿命;

4、耐腐蚀、抗海水氯离子的侵蚀性;

5、漆膜适应工厂化工厂化养殖过程中的清污需求,更符合水泥基材热胀冷缩的特性,很好地避免漆膜产生开裂现象。

6、避免水泥池表面粗糙防止鱼类蹭伤;

7、根据仿生学原理选择不同颜色影响成长环境有利对虾卖相;

 

a

五海峡漆水性生态养虾池漆优势:

1.海峡漆水性生态养虾池漆为水性涂料,技术先进,原料选材标准高。连其中的填充料均选用药用级并通到FDA认证。无味环保,有利鱼虾健康成长;

2.海峡漆水性生态养虾池漆为国家专利耐海水浸泡水产养殖漆,质量稳定。已连续30年国家权威机构抽检100%达标。3.施工便捷,兑清水即可即开即刷,不用专业人员施工,自已动手就可以刷;

4.根据环境需求,可调试多种颜色供选择;

5.具备专业技术服务团队,为客户进行施工指导及售后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三禾多功能桑拿锅 让你离健康美味更近一步

下一篇:丹道酒:养生、美酒、灵魂的合三为一,让一切变得有趣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