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风雨历程四载︱励精图治拳拳心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12日是山东美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岁的生日,美宏生物的四年是畜牧业高速发展的四年,回顾沧桑,我们历历在目,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 风雨历程四载,励精图治拳...

2018年11月12日是山东美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岁的生日,美宏生物的四年是畜牧业高速发展的四年,回顾沧桑,我们历历在目,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

 

风雨历程四载,励精图治拳拳心。

 

忆往昔,峥嵘岁月四载;看明朝,励精图治更美好。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回首往事,这四年我们风雨同舟,让我们欢庆美宏生物一起走过的辉煌。

 

11月10日,美宏生物全体员工召开了销售会议暨2019展望大会。

 

回顾2018年,公司的业绩不断提升,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美宏团队一起规划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目标。

 

晚上,美宏生物部分员工一起聚餐,共同庆祝美宏生物成立四周年。

 

大家举杯畅饮,欢乐无比。

 

自主发展,取品牌佳绩

 

开拓创新,争行业先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可罗通过收购中国公司来投资亚洲区域

下一篇:一战停战100周年,宇通客车载60多国领导人参加法国纪念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