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战略再获认可,狮桥获惠誉(Fitch Ratings)“B+”评级、展望稳定

内容摘要:11月21日,国际评级公司惠誉(Fitch Ratings)对狮桥长期信用给出“B+”评级、展望稳定。这是狮桥自今年年初宣布专注商用车市场后获得的又一次国际机构的高度认可...

11月21日,国际评级公司惠誉(Fitch Ratings)对狮桥长期信用给出“B+”评级、展望稳定。这是狮桥自今年年初宣布专注商用车市场后获得的又一次国际机构的高度认可。

新战略再获认可,狮桥获惠誉(Fitch Ratings)“B+”评级、展望稳定

惠誉(Fitch Ratings)对狮桥的“B+”评级,显示了惠誉对狮桥战略布局、业务模式及风控能力的充分认可,这与狮桥扎根商用车市场、快速发展的零售信贷业务、风险控制及令人满意的资产质量相匹配。自狮桥2018年6月获得百度和阳光融汇资本的10亿元战略投资以来,狮桥资本实力显著加强,未来,贝恩与百度、阳光融汇资本将继续对狮桥发展形成协同效应。
惠誉(Fitch Ratings)对狮桥展望稳定反映出狮桥信用风险状况平衡,也证明了狮桥在商用车金融市场已成功建立起有竞争力的核心优势,同时保持了充足的风险偏好。

新战略再获认可,狮桥获惠誉(Fitch Ratings)“B+”评级、展望稳定

2018年1月,狮桥董事长兼CEO万钧宣布将全部资源和精力专注于商用车市场;6月,狮桥获得百度和阳光融汇资本的10亿元战略投资,并发布狮桥“一个定位、两个基础、三大业务、四大相关方”的“一二三四”战略;11月,狮桥发行13期ABS,资产证券化产品发行利率重回“5时代”,体现出资本市场对狮桥聚焦商用车战略、引进新战略投资者的高度认同,及对狮桥业务增长、风险控制能力和资产质量管理的信心。
今年6月26日,国际评级公司穆迪(Moody’s)维持狮桥评级“B1”、展望稳定;6月28日,国际评级公司惠誉(Fitch Ratings)确认狮桥信用评级“B+”、展望稳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醒科技:业界首位"AI赏金猎人"获十万奖金的真功夫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