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利宝保险“捷利宝”帮客户快速理赔 拿到赔款再修车

内容摘要:“人还没走就收到银行短信提醒了,确实快!”“不用等查勘员来现场,也不用跑来跑去交资料,用手机上传照片就行,真的很方便!”“第一次出险很紧张,利...

“人还没走就收到银行短信提醒了,确实快!”

“不用等查勘员来现场,也不用跑来跑去交资料,用手机上传照片就行,真的很方便!”

“第一次出险很紧张,利宝保险还专门派了工作人员引导,一次就搞定了。”

这些都是客户在使用利宝保险捷利宝服务后的真实评价。

为了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今年8月,利宝保险捷利宝全新上线,5000元以内单车事故都可以通过捷利宝理赔,操作简单理赔快,拿到赔款再修车。上线至今,利宝保险一半的出险客户都已经亲身体验了捷利宝的便利性。

生活中难免出现小意外,发生剐蹭、擦挂等车辆事故以后,不用等查勘员来现场,客户只需立即致电利宝保险7 *24小时客服电话400 888 2008报案,客服人员就会根据事故情况给予详细的指导,及时短信通知。无需下载App,无需关注微信公众号,符合条件的客户直接根据报案后发送的短信链接上传事故现场和证件照片到捷利宝,就能完成理赔流程,坐等赔款到账。

记不住需要哪些证件?不会拍照?别担心,报案以后,利宝保险会指派专业服务人员,一对一引导客户对事故现场和理赔所需的证件进行拍照,点击短信中的链接,根据提示上传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银行卡号、事故现场及受损照片、车架号,快速完成照片定损,最快18分钟内赔款到账!

自成立以来,利宝保险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有效、最便捷的理赔服务,为了让客户享受到更好的理赔服务体验,利宝保险还推出了便捷报案、合作修理厂定损、照片定损、放心维修、减免单证服务、快递上门收单、先赔后修等服务,从报案、定损、理赔等各个环节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对于复杂案件,利宝保险是最早采用一起事故,多车、多人损失拆分赔付服务模式的保险公司。涉及车辆损坏、人员伤亡及道路设施损坏等的复杂案件,利宝将此类案件拆分赔付,保证客户最快领取赔款,缓解经济压力。

公开资料显示,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创建于1912年,是全球第6大国际财险公司。利宝互助保险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是一家多险种的国际保险公司,目前在世界各地设有800多家机构,有大约50,000名员工,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255位,2003年,在中国重庆设立了分公司,2007年,利宝互助保险重庆分公司经保监会批准,升级为利宝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并正式更名为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利宝保险2009年起相继在北京、浙江、广东、山东、宁波、四川、石家庄、天津成立分支机构,截至2017年底,利宝保险保费收入在中国外资财产险公司中排名第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储智运荣获“2018中国物流创新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