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讯!恭喜眼控科技高级专家顾问邓智强教授当选新一届IEEE Fellow

内容摘要:导语:2019年IEEE Fellow名单公布,眼控科技AI研究院高级专家顾问邓智强(Chi Keung Tang)教授成功当选2019新一届IEEE Fellow。昨日,IEEE最新公布了2019年的Fellow名单,...

2019年IEEE Fellow名单公布,眼控科技AI研究院高级专家顾问邓智强(Chi Keung Tang)教授成功当选2019新一届IEEE Fellow。

昨日,IEEE最新公布了2019年的Fellow名单,一共新增295名Fellow ,其中华人90多位、中国大陆学者30余人,而此次眼控科技AI研究院高级专家顾问邓智强(Chi Keung Tang)教授成功凭借《计算机图形学应用中的交互式分割算法》当选2019新一届IEEE Fellow。

截图来自:新智元

IEEE的全称是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是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的学会,1963年1月1日建会。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IEEE在160多个国家中,拥有42万多会员,其中50%以上来自美国以外地区。

IEEE Fellow(IEEE会士)为学会最高等级会员,是IEEE授予成员的最高荣誉,是学术界和科技界公认的权威荣誉和重要职业成就,每年由IEEE同行专家在拥有高级(senior)或终身(life)等级的会员中评选,当选人需要对工程科学技术的进步或应用做出重大贡献,为社会带来重大价值。当选人数不超过IEEE当年会员总人数的1‰。由于每年当选的IEEE Fellow数量较少,因此当选的科学家基本都是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内取得重要成就的杰出科学家。

邓智强教授(Chi Keung Tang),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AI研究院高级专家顾问,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教授、博导,微软亚洲研究院视觉计算组兼职研究员,HKUST619313:资讯图像/视频席子,HKUST620005:从图像/视频中分离反射率和光照的方法等多个资助项目的首席研究员,在国际一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80余篇。

眼控科技作为一家不断探索在人工智能道路上的先进现代化科技企业,不仅在研究技术上得到极大的突破,部分技术已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目前已经在交通、安防、金融、社区等众多领域取得落地运用,产品足迹更是遍布中国多个省市,且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许。一直以来,眼控科技秉持着创新和求精的专业精神,在物体检测与识别、图文识别、场景分割技术分析、人脸识别、人体关键点检测、姿态识别和图像质量诊断等众多技术领域取得突破。

邓教授自今年加入眼控科技,带领着眼控科技研究团队,以创新的思维攻克诸多技术难关,推进着更多人工智能项目的落地与运用。而此次当选2019新一届IEEE Fellow不仅彰显了邓教授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实力,也预示着眼控科技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将突飞猛进,研究的领域也将会不断扩大和深入,加速在人工智能领域上的进程。

未来,邓教授所带领的眼控科技AI研究院作为眼控科技的灵魂部门,将持续不断地为眼控科技的“心脏”输送能量,助力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让更多人工智能理论走向实际,推动眼控科技在人工智能道路上持续且快速前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小剧场+”艺术投资筑造文化投资新路径

下一篇:"功夫财经"获财商品类2018年度知识服务品牌行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