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30年德系精工——看德国海德欧PPR管道的6年入华之旅

内容摘要:1988年,海德欧在德国莱茵河右岸的特罗斯多夫小镇成立,是欧洲最早一批生产采暖安装系统和管道系统的大型生产商之一。作为行业标杆,积累了三十年以PP-R管为核心的中高端家...

1988年,海德欧在德国莱茵河右岸的特罗斯多夫小镇成立,是欧洲最早一批生产采暖安装系统和管道系统的大型生产商之一。作为行业标杆,积累了三十年以PP-R管为核心的中高端家装管道生产和研发经验。品牌放眼全球,勇于开拓国际版图,自1993年首次亮相西班牙巴塞罗那建材展会,至2009年国际业务已覆盖欧洲、美洲、亚洲等多个国家,2017年全球销售业绩突破30亿,德系精工誉满全球。

30年德系精工——看德国海德欧PPR管道的6年入华之旅

德系精工 挺进中国

品质是企业立足和发展的命脉。海德欧贯彻“走水的工具、走心的工艺”的理念,从原料源头抓起,在生产工艺上死磕细节,产品质量达到欧盟标准,同时获得多项国际专利及多个国家的权威机构认证。2012年3月,海德欧与杭州乐建建材有限公司建立合作,正式进驻中国市场落户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自此海德欧PP-R管道肩负起为中国家庭用水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

30年德系精工——看德国海德欧PPR管道的6年入华之旅

植根杭州 辐射全国

短短 6年的时间,海德欧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开设了多家专卖门店,建设众多经销服务网点,为客户搭建起最方便、快捷的服务渠道,为满足客户需求尽心竭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海德欧延续了德系高端的服务模式,坚守职业道德,倡导产品与服务并重。时刻与德国总部保持紧密联系,双方每年定期交流、考察、学习 ;深度合作,建立起一支优秀的专业服务工程师与销售团队,为全国用户答疑解惑,致力于为万千家庭设计出最佳的涉水产品解决方案。

30年德系精工——看德国海德欧PPR管道的6年入华之旅

领先行业 未来可期

海德欧传承德系精工,拥有国际顶尖的管道研发、生产、安装技术及全球最全面的生产流水线,未来可期。在乐建建材的支持下,海德欧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全国各省均设立物流配送体系,建立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不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优化产品与服务,努力加强核心竞争力,使公司永葆活力,始终站在行业前沿,成为中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进口高端涉水系列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30年德系精工——看德国海德欧PPR管道的6年入华之旅

时至今日,海德欧PPR水管受到了中国用户青睐,被评为进口十大畅销品牌,在国内中高档住宅、酒店、公寓中均可觅得踪迹。6年的稳扎稳打,赢得了用户口碑和市场认可,奠定了发展基石。品牌革新永不止步,未来海德欧将继续深造,开创建材品牌服务全新的模式,续写建材行业新篇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荟城名店仓携手Cath Kidston为冬日注入「满屋英伦圣诞风」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