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说客英语荣获腾讯教育“2018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27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通过千万网友投票、资深专家和媒体的层层评审,青少儿在线英语教...

2018年11月27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通过千万网友投票、资深专家和媒体的层层评审,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说客英语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重磅奖项。

据了解,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已连续举办12届,每年的教育盛典都集教育权威人士、教育圈新锐观点论坛、权威教育奖项发布等精彩内容于一身,此次授予说客英语“2018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奖项,代表腾讯对于其在K12行业地位的肯定和行业前景的看好。

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说客英语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教学品质和用户体验为本,以互联网为依托,提供外教在线一对一英语教学服务。依托中兴通讯的全球分支机构,目前拥有遍布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菲律宾等主流英语国家的教师基地,拥有签约外教超过6000名,平台上线6年,已累计为50万用户提供一对一外语教学服务。在教学、技术上,说客英语自主研发了Talk915个性化学习平台,Super Talkers数字化多媒体教材系列,eClass视频直播上课工具,以及行业领先的人机智能语音测评系统等产品,提供预习-教学-复习-测试-评估全流程的数字化学习支持,并通过学习行为数据的记录和分析,输出学生知识地图,为教师精准教学提供参考。

在运营模式上,说客英语也有别于普通的在线外教平台和线下培训机构。说客英语是首家在全国设立线下体验中心的青少儿在线外教平台,也是唯一一家走通S2b (supply to business)创新商业模式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坚持以不烧钱的方式输出平价服务,促进教育公平,默默耕耘6年后,终在今年1月份领先众多头部企业率先实现盈利。

说客英语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大会认可,感到非常荣幸。说客英语会继续在教育领域深耕,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分享给更多家长,促进教育公平,为中国教育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热播 己所欲·亚麻籽油惊艳亮相

下一篇:返回列表